歷經漫長的開發與調校,甚至不能免俗地也跑到德國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完成測試 (單圈成績尚未公布) 後,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終於在日前於官網向全球車迷預告了全新第 8 代 (代號 C8) Corvette 將在 2019 年 7 月 18 日正式發表的訊息!

Chevrolet 已於官網向全球車迷預告全新第 8 代 (代號 C8) Corvette 將在 2019 年 7 月 18 日正式發表的訊息。

此外,Chevrolet 雖然在原廠官網上並沒有釋出任何第 8 代 Corvette 的資訊,但在官網的預告網頁中,原廠除了嵌著一支歷代 Corvette 之演進與新車發表時間公布的短片,還準備了一支 Chevrolet 歷代中置引擎概念車和賽車的介紹,不僅證實了全新第 8 代 Corvette 將成為車系第一款採中置引擎設定的超級跑車,似乎也暗示了它將擁有媲美賽車的操控表現。

廣  告

Chevrolet 並表示,第 8 代 Corvett 於官網發表後,馬上會開始他們在全美國 125 個經銷據點的巡展並正式開始接單,準車主下訂之後,原廠還會為他們安排一系列的客製化與駕駛教學活動,以協助他們更了解新一代 Corvette 的改變,並打造出高度個性化的車款。

披著偽裝車外衣的第 8 代 Corvette,其實已完成在德國 Nürburgring 紐柏林北賽道的測試,不過原廠並未公布它的單圈成績。

至於這款可能已完全改變 Corvette 演化歷史的新車,引擎室內究竟會搭載哪一具引擎?目前一般都認為初期入門車型應該會配置 6.2 升的 LT1 自然進氣 V8 汽油引擎、擁有 460~500 匹左右的最大馬力,並可能會加導入 Hybrid 系統、擁有千匹馬力的性能版本,正面迎戰來自歐洲大陸的對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