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將共同推出第一輛國產化 Town & Country 版本。

台灣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將延續 Chrysler 在多功能休旅車界的專業及領導地位,共同推出第一輛國產化 Town & Country 版本,完全針對台灣車主需求及路況所打造的頂級豪華休旅車旗艦車款,在安全部分更新增全彩倒車顯像 CCD 以及超越同級車款的膝部氣囊,將以 90 萬至 130 萬的價格帶,為國內消費者提供媲美進口等級車種的安全性及豪華舒適性。同時,台灣克萊斯勒有信心讓榮獲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五顆星安全最高評價的 Chrysler Town & Country,在 2006 年再掀台灣車壇新頁。

NHTSA 撞擊測試五顆星

對於配備的豐富性,台灣克萊斯勒強調國產 Chrysler Town & Country,除了電動防夾雙側滑門及尾門等兼具便利與安全的配備外,針對台灣現有多功能休旅車車主,提供進口車款一體成形車體設計、多段式雙前座氣囊及駕駛座膝部氣囊、電動側滑門及電動尾門啟動警示、安全帶自動緊縮、正面撞擊感知器、可潰縮方向機柱、LATCH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統與全彩倒車顯影 CCD 等重要安全配備,讓安全性能更加完善。

當車輛撞擊發生時,駕駛座膝部氣囊與正面氣囊一起做動,以增加對於駕駛人腿部的保護。

另外,以安全、保障和高品質為設計重點的 Chrysler Town & Country,台灣克萊斯勒亦強調其獲得 NHTSA 正面及側面撞擊五顆星的最高評價的成績,將意味著駕駛人及乘客在車輛承受正面及側面撞擊時,受到傷害的機會低於百分之十,亦因此當撞擊發生時,Chrysler Town & Country 車上所有乘客皆能受到保護,將頭部和胸部的受傷機會減到最低。

廣  告

累積無數第一

除了豎立汽車工業新標竿的安全科技之外,克萊斯勒集團在 1983 年 11 月推出業界第一台多功能休旅車,自此至今,克萊斯勒多功能休旅車擁有許多業界「第一」的頭銜。包括 1991 年引進標準駕駛座氣囊與頂置式第三剎車燈,1992 年提供整合的兒童座位,1994 年推出標準乘客座氣囊,1996 年美國市場提供左側側滑門,2001 年首搭電動尾門,2004 年首度提供 Stow‘n Go™座位和收納系統,使得第二、三排的座椅皆可完全收納於車底板,最後更於 2005 年,正式推出車門警示系統,當電動滑門或手動滑門打開時,警示系統開啟,發出信號以警示乘客上下車。

以四眼式倒車雷達偵測車後方的障礙物,更以彩色倒車顯像 CCD 提供駕駛人車輛後方視野的影像,能有效縮小車後方的視覺死角,減少意外發生。

對於克萊斯勒集團在全世界多功能休旅車的銷售版圖,台灣克萊斯勒表示,目前旗下已全球銷售超過了 1,100 萬輛,並在此一領域中擁有 34%的市佔率,持續居於領先者地位。同時,美國道路安全組織 AAA 和 Parents 雜誌根據安全性、性能、省油和價格,亦將 Chrysler Town & Country 列為「2006 年最適合家庭使用車款」,讓即將登場的國產 Town & Country 展現強大的產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