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8 日國產 Town & Country 3.3 升長軸版正式在中華汽車楊梅廠下線。預計 6 月上市的國產 Town & Country 將擁有三個等級的,價格將落在 90 至 130 萬元之間,與原先進口逼近 170 萬的售價相比,計有超過 40 萬元的價格落差,再結合全國 24 個銷售據點後,將是國產 Town & Country 的重要賣點。

中華汽車嚴副董事長(左後)、Chrysler 集團總裁 Tom LaSorda(右後)、DC 東北亞區總部董事長(右前)、Chrysler 國際公司副總裁 William Russo(左前)。

回顧國產 Town & Country 緣起,始於去年 3 月 1 日由臺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與中華汽車正式簽訂合作備忘錄,同意雙方合資成立「臺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並確定由 Chrysler 授權中華汽車在臺製造的 Town & Country 休旅車款,隨後台灣克萊斯勒汽車銷售股份有限公司,開始於 2006 年 1 月 1 日正式運轉。而合作雙方在迎接產品下線的重要時刻,同時由 Chrysler 集團總裁 Tom W. LaSorda、戴姆勒克萊斯勒東北亞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Dr.Till Becker、Chrysler 國際公司副總裁 William Russo 與中華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共同出席下線典禮,一同見證 Chrysler 品牌導入國產的歷史新頁。

廣  告

因應 6 月上市,擴張至 24 個經銷點

品牌通路與產品銷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若回溯去年 3 月至今的變化,可以發覺 Chrysler 據點數量已超過初期預估的 16 個經銷點,而在今年 1 月初台灣克萊斯勒成立記者會上,曾宣布計劃於今年 6 月,將當時現有的 15 個經銷據點擴張至 23 個經銷據點。然而,引人矚目地,今日在國產 Town & Country 下線記者會時,根據現場所提供新聞資料顯示,6 月預計擴張的經銷據點更上修至 24 個!

首輛國產 Chrysler Town & Country 緩緩駛出生產線,代表國產美系品牌再添一員生力軍。

由此可清楚感受到,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已積極在目前 Chrysler 及 Jeep 授權經銷商、中華汽車現有授權經銷商及其他符合其經銷商標準的申請者,遴選出合格經銷商而形成完備的銷售服務體系,以提供台灣消費者全方位的服務,由目前樂觀的發展趨勢來看,經銷體系的順利擴張,將是國產 Town & Country 領軍拓展市場的重要助力。

國產售價壓低,強化品牌競爭力

另外,國產 Town & Country 即將於 6 月上市,屆時國產後的價格優勢對於銷售的助益亦將明顯發酵,由目前所公佈的資料得知,國產 Town & Country 將依據三個等級,價格帶將落在 90 至 130 萬元之間,將可大幅壓低已於今年初停止引進的進口版 Town & Country 3.3 長軸版逼近 170 萬的售價,讓國產 Town & Country 擁有超過 40 萬元以上的價格落差,強勢的價格競爭力將是國產 Town & Country 的一大賣點。

猶如 Chrysler 廠徽那雙飛翼,Town & Country 即將展開在台灣的全新飛翔之旅。

另外,預計於今年引進的國內的 Jeep Compass 2.4 與 Dodge Caliber 2.0 等進口車型,預期將可結合 Chrysler 集團目前在臺現有的車款,大幅強化產品戰線與競爭力。台灣克萊斯勒亦表示,由於國產化產品的加入,2006 年目標銷售量與去年相比,預計將呈現六倍數成長達到 4,500 輛!由此看來,今年將會是 Chrysler 集團在國內捲土重來的關鍵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