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將在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中,與 eClassics 合作改裝舊款的 Beetle,將 e-up!的電池馬達組改裝到這輛經典車款上,成為全新的 e-Beetle。另外在車展中同樣也將推出加長里程的 e-up!,其行駛距離擴展到 260 公里。

Volkswagen 將在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中,與 eClassics 合作改裝舊款的 Beetle 成為全新的 e-Beetle。

由 Volkswagen 與 eClassics 合作,針對經典老車 Beetle,改裝為電動車。其電動化的馬達與電池組,都是基於 Volkswagen 新的 e-up!,期提供換算 82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與單速變速箱,並且擁有高達 36.8 kWh 的電池,這個總計 14 個模塊的電池組內置於車底,並且針對增加的重量與高性能重新加強懸吊與煞車系統。

e-Beetle 電動化的馬達與電池組,都是基於 Volkswagen 新的 e-up!

全車重量雖然高達 1,280 公斤,但是其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僅需 4 秒、8 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80 公里,而最高速則可到達每小時 150 公里。而最大巡航里程則擁有 200 公里,並可在 1 小時內充電至可行駛超過 150 公里的電量。

e-Beetle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僅需 4 秒、8 秒內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80 公里。

Volkswagen 正在考慮將其它歷史車款也轉為電動車的可能,集團甚至考慮將 Porsche 356 推出電動化版本,並且打算以 MEB 電動模組化平臺打造,來提供額外的性能與巡航里程。

Volkswagen 正在考慮將其它歷史車款也轉為電動車的可能。
廣  告

e-up!加長里程並維持相對低價

Volkswagen 在車展中,還將同樣推出新款的電動車 e-up!。這款純電微型車的電池組從 18.7 kWh 增加到 32.3 kWh,讓可行駛里程擴展到 260 公里,預計耗電量則是每百公里 12.7 kWh,並且可在 60 分鐘時就將電池充到 80%的電量。新車同樣可以透過 APP 啟動或停止充電,並且操作包括開啟空調等功能。

新款的電動車 e-up!電池組從 18.7 kWh 增加到 32.3 kWh,讓可行駛里程擴展到 260 公里。

e-up!動力源自於一顆 61 kW(82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需 11.9 秒、最高時速則是在每小時 130 公里。而電池組設置於車底所帶來的低重心,讓 e-up!能夠提供很棒的駕駛樂趣。

e-up!在德國最低售價為 21,975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75.8 萬元),其搭載自動空調系統、帶藍芽電話的 DAB+、地圖導航、車道輔助警示系統與眾多選配套件,另外新車在歐洲還提供月租 159 歐元方案(折合新臺幣約 5,485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