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楊湘泉經理接受讀者文摘非常品牌白金獎。

讀者文摘近日公布 2006 年非常品牌亞洲區調查報告,其中,Toyota 連續八年獲得金獎,並再度獲得汽車類唯一非常品牌白金獎,更是自 1999 年開始,連續八年在汽車類評比中唯一蟬連兩年之品牌,亮眼的成績相當引人矚目!

根據瞭解,2006 年讀者文摘將 Super Brand 非常品牌改變為 Trusted Brand 非常品牌,一統全球讀者文摘品牌大市調的別稱。今年讀者文摘非常品牌調查除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及菲律賓六個市場進行外,多加了印度市場。今年調查由尼爾森媒體執行,台灣區共寄出 60,000 份問券及 9,332 通電訪,經過嚴謹的篩選及交叉分析後,評選出各類別的白金獎及金獎評比。

大幅領先競爭者,獲得非常品牌白金獎

並由受訪者選出最喜愛的品牌,並就品牌的品質、價值、形象可信、可靠程度與了解顧客需要等五項指標作評分。能獲白金獎的非常品牌,所得評分必須高出最接近的另一品牌三倍以上或高出兩倍以上,但五項指標的平均值達到四分以上(滿分五分。因此,Toyota 表示,對於在整體表現能領先所有的汽車品牌,感到相當振奮與欣慰。

Toyota 運用堅強的產品實力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方能在品牌整體表現評比領先其他對手。

面對再度得獎,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表示,連續得獎代表消費者對我們認同,一年一度的非常品牌調查,正好可以對我們過去一整年表現,做一個完整檢證,更重要的是,也提供我們未來努力的方向。長久以來,Toyota 一直以「顧客滿意」做為奉行不渝的最高原則,提供優質商品及服務。此一不變準則,經多年驗證,愈發證明以品質及服務為行銷主軸策略,能充分迎合消費者對 Toyota 的期待。最後,透過屢屢獲獎,證明 Toyota 堅持專業品質、追求完美與創新服務、以客戶利益優先的經營理念,並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永遠、專業、可靠的非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