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讀者文摘雜誌,在今年進行了第三次 America's 100 Best 評選的活動,選出當年美國在藝術、發明、旅行、設計、健康等各方面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得主,而在交通運輸的類別之中,也分別有 Best Four Wheels 以及 Best Ride of Your Life 這兩個項目的評選,分別由 Ford F-250 Super Chief 概念車以及 Chevrolet Corvette 獲得殊榮。

在今年北美車展中亮相的 Ford F-250 Super Chief 概念車,是全球第一部可以採用三燃料為動力來源的車輛。

在今年北美車展中亮相的 Ford F-250 Super Chief 概念車,是全球第一部可以採用三燃料為動力來源的車輛,能夠使用氫氣、E85 乙醇燃料或是汽油,而每加滿一次燃料後,將可行駛約 805 公里,並且比以汽油為動力的自然進氣 V10 引擎,在燃油經濟性提高了 12%,在能源議題日漸受到重視的今日,果然也得到美國讀者文摘雜誌的肯定,獲選為 Best Four Wheels。

廣  告

美國傳奇跑車

身為傳奇美國跑車代表之一的 Chevrolet Corvette,從 50 年代開始,就在美國人的心目中佔有重要的地位,甚至在美國的肯塔基州(Kentucky),還設立了以 Corvette 為主題的博物館,也由此可見其深遠的影響力;而在今年的 Daytona 500 大賽以及 Indianapolis 500 賽事,都分別再次擔綱前導車的任務,這樣出色的表現,讓 Corvette 獲選為美國讀者文摘雜誌的 Best Ride of Your Life,也可說是實至名歸。

身為傳奇美國跑車代表之一的 Chevrolet Corvette,從 50 年代開始,就在美國人的心目中佔有重要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