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在 2019 東京車展帶來的全新第 2 代 Subaru Levorg Protype。原型車無論在外型與內裝皆具有量產版本的樣貌。原廠表示,第 2 代 Levorg 新車是基於 BOLDER 的概念設計,外觀更為外放,預計將於 2020 下半年於日本推出。

Subaru 在 2019 東京車展帶來的全新第 2 代 Subaru Levorg Protype。原型車無論在外型與內裝皆具有量產版本的樣貌。

外觀部分,第 2 代 Levorg 採用品牌最新的 Dynamic x Solid 設計語彙車尾及車側,和初代 Levorg 一樣擁有微向外擴、充滿肌肉感的外觀線條。頭尾燈的造型則更為銳利,車身更顯運動感。

第 2 代 Levorg 採用品牌最新的 Dynamic x Solid 設計語彙車尾及車側,和初代 Levorg 一樣擁有微向外擴、充滿肌肉感的外觀線條。頭尾燈的造型則更為銳利,車身更顯運動感。

架構於 Subaru Global Platform SGP 模組化底盤的第 2 代 Levorg,搭載了 Subaru 全新設計的 1.8 升水平對臥引擎,於加速性能與環保表現部分皆有提升,然詳細動力數據原廠則尚未發布。此外,在車身剛性與操控性部分,原廠表示新一代車型也有所進步。

此外,在安全配備部分,Levorg 預計將採用新世代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新一代系統不僅導入自動通報系統,也將於車邊 4 角搭載深度攝影機與雷達,提供 360°的預警監控,包含經常發生碰撞的狹窄交叉路口。同時,與準天頂衛星系統以及搭配高精度的圖資,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再塞車走停時將更為實用與精準。

內裝以及其餘詳細規格部分,Subaru 並未公布,屆時量產版本推出後,海外與臺灣的導入時程以及更多新車資訊預計也將更為明朗。

廣  告

此外,本屆車展除了主秀的 Levorg Protype 外,Subaru 展出其下重點車系,包含小改款 Impreza 以及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於 10 月中發表的小改款 Impreza,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調整外,機能配備和駕駛輔助系統也跟著升級。其中全車系標配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也將 Touring Assist 列為統一標配。預計將於 11 月 15 日先行推出 2.0 升動力車型,1.6 升車型則要等到 2020 年初才會發售。

於 10 月中發表的小改款 Impreza,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調整外,機能配備和駕駛輔助系統也跟著升級。

而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則是 Subaru 向搭載多年的 EJ20 引擎告別的代表作。曾經搭載於 Legacy、Impreza WRX STI 等車的 EJ20 系列引擎,在 WRX 海外版本皆改搭 2.5 升動力後,仍舊服役於日規 WRX 車系上。不過 Subaru 因應愈趨嚴格的環保法規而將停產。作為告別特式作的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 透過大型尾翼、標準藍色塗裝、BBS 19 吋鍛造鋁圈以及多處的專屬設計,採限量 555 輛抽籤販售,是車迷們最後珍藏的機會。

因應愈趨嚴格的環保法規而將停產。作為告別特式作的 WRX STI EJ20 Final Edition 透過多處的專屬設計,採限量 555 輛抽籤販售,是車迷們最後珍藏 EJ20 動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