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Nissan 和英國知名的設計師 Sebastian Conran 合作,在日本推出了限量的 Cube、March 以及 Lafesta;而在即將於英國倫敦所舉辦的車展之中,雙方將再度攜手,展出以 March 的歐規敞篷車型為藍本的特殊版本 Micra C+C+Conran,在這眾家新車爭鳴的場合之中,以風格時尚的概念,獲取參展民眾的目光。

Nissan 和英國知名的設計師 Sebastian Conran 在即將於英國倫敦所舉辦的車展,將攜手展出以 March 的歐規敞篷車型為藍本的特殊版本 Micra C+C+Conran。

根據 Sebastian Conran 表示,他們在設計此車時最大的目標,就是打造出一部不需要藉著激烈的操價,就能讓駕駛者還有車內乘員擁有愉快且特別的感受,而更重要的是,這也將是一部可以和人之間建立起深厚情感的車輛;在外觀上 Micra C+C+Conran 最引人注目之處,莫過於那融合了紅黑的特殊車色,以及在車尾特殊的印花圖樣;除此之外,Conran 指出,這樣特殊的車色,靈感來源是日本傳統的漆器藝術精品,而在結合了流行時尚與造車工藝之後,流露濃濃的東洋風味,展現出和 Micra 車系原先有如可愛小饅頭一般截然不同的迷人風貌。

廣  告

開闊雙方視野

C+C+Conran 在控台下方也別出心裁的設計了 i-Pod 專用的收納抽屜。

而在原先 Micra C+C 採用鍍鉻的車身部件上,C+C+Conran 則以被稱為鈦黑的暗灰色系所取代;而包括輪圈以及頭燈部份,也都施以薰黑式樣處裡,展現出不落俗套的典雅扮相;而在車艙內部,C+C+Conran 則以深紅色調為主體,座椅上和外觀相呼應的獨特印花圖樣,成為了視覺上的一大聚焦,而在包括中控台、方向盤以及車門內飾版等部份,也都包覆了紅黑雙色為主的真皮材質,對於整體車內質感的提升有著莫大的幫助;而在座椅頭枕的部份也經過特殊的造型設計,不但讓駕駛人在倒車時能夠擁有更佳的視野,中空的頭枕設計也能夠同時降低後方乘客在視覺上的壓迫感;另外對於喜愛音樂的車主,C+C+Conran 在控台下方也別出心裁的設計了給 i-Pod 專用的收納抽屜,免去了車主為了安全考量而必須隨身攜帶的麻煩。

在車艙內部則以深紅色為主體,座椅上和外觀相呼應的獨特印花圖樣,成為視覺上的一大焦點。

身為英國當地極富盛名的設計師,善於技術創新與發明的 Sebastian Conran 在過去的 20 年之間,總共得到了超過 50 項的各式專利,除此之外,他在設計、行銷以及創新上所拿下的大小獎項更是不計其數;Nissan 歐洲部門的副總裁 Satoru Tai 表示,和非汽車產業的領導設計師合作,不但能夠有超越以往的突破,同時也開闊了他們的視野。

其實 Nissan 和 Sebastian Conran 的合作,可以追朔到 2003 年的東京車展上的 Cube3+Conran & Partners 概念車,而這款車在 2004 年也推出了實際的量產車型,而在上個月,Nissan 也在日本推出了和 Sebastian Conran 合作的限量版本 Cube、March 以及 Lafesta;而對於即將現身倫敦車展,以 Micra C+C 1.6 Essenza 車型為藍本的 C+C+Conran,Nissan 當然也沒有排除實際量產的可能性,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輛也將和人類一樣,開始披上各式展現自我風格的外衣。

開著 Micra C+C+Conran 上路,來自路人的目光肯定將讓人無法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