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推出多年,但 Nissan March 在國內靠著不斷創新的行銷手法,在市場上仍能維持一定的話題性;雖然國外新一代的 March 無緣引進本地市場,但其歐規版本的 Micra,憑藉著討人喜愛的外型,也讓原廠不時以其為基礎,推出各類不同版本的車型,繼日前和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 Micra C+C+Conran 之後,又再次推出訴求年輕活力的 Micra Activ。

黑色系的燈眉,除了帶來一股神秘氣息之外,也讓原本以可愛著稱的 Micra,增添了不少殺氣。

從車名之中,就可明顯看出 Micra Activ 所希望帶給人們的活力形象,在外觀部分,在更為運動化的水箱罩和氣霸設計之外,原廠還為其加裝了黑色系的燈眉,除了帶來一股神秘氣息之外,也讓原本以可愛著稱的 Micra,增添了不少殺氣,另外在車胎部份,Micra Activ 也以造型動感的 16 吋鋁圈取代原先的 15 吋配置;而在車艙內部,雙色系的配色,輔以真皮包覆的方向盤,以及包括中控鎖、冷暖空調、電動窗、六喇叭 CD 音響等配備,讓乘客能夠享有舒適的乘車環境。

廣  告

別出心裁設計

在動力部份,Micra Activ 將會有 1.2 升和 1.4 升的汽油引擎,以及 1.5 升 dCi 柴油引擎可供選擇,並同時提供三門和五門車型,在車色的部份,原廠總計提供了 8 種充滿活力的顏色讓買家來選擇,另外位於英國倫敦,對於時尚有獨到見解的 Nissan 色彩工作室(Colour Studio),也別出心裁的為 Micra Activ 設計了紅色系的手套箱底板,除了讓人捨不得將手套箱蓋起之外,也為新車的活力再加分,當然對於較為保守的買家,原廠仍然提供了黑色系的手套箱選擇,讓車主從多采多姿的車色中,搭配出路上最具活力的 Micra Activ。

對於時尚有獨到見解的 Nissan 色彩工作室(Colour Studio),也別出心裁的為 Micra Activ 設計了紅色系的手套箱底板,讓人捨不得將手套箱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