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專精於 VAG 集團旗下車輛改裝工作的 ABT Sportsline,日前對外表示將為換上了家族化大型水箱護罩的 Audi 的旗艦車款 A8,提供更為匹配的全新外觀套件,讓這款原本就已兼具豪華與性能的大型房車,除了展現出身為家族大哥的風範之外,更流露出強烈且霸氣十足的性能化視覺感受。

這款經由 ABT Sportsline 操刀的 Abt AS8 外觀套件,除了讓新車和 Audi 旗下車款近來大面積水箱護罩的設計極為匹配之外,更精巧的彰顯出侵略性十足的視覺感。

這款經由 ABT Sportsline 操刀的 Abt AS8 外觀套件,建構在原先 S8 車款上已頗具動感的車身造型,雖然和 2003 年所推出的式樣相去不遠,但是其由前保險桿向下延伸的空力套件,除了讓新車和 Audi 旗下車款近來大面積水箱護罩的設計極為匹配之外,更精巧的彰顯出侵略性十足的視覺感;除此之外,造型動感的五爪式樣 Abt 鋁圈,也讓車側線條顯得極為流暢,搭配後方的鴨尾式擾流翼以及四出式的排氣尾管,更使得新款的 Abt AS8 即使只是靜靜的停在一旁,也能夠展現出懾人的不凡氣勢。

廣  告

根據 ABT Sportsline 表示,這次所新追加的 AS8 外觀套件,其研發的最大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身為 Audi 當家旗艦的 A8,在擁有極具特色的家族化大型水箱護罩之後,更能夠展現出極具運動性格的車身造型;而在售價部分,ABT 報出了 580 歐元(約 24142 新台幣)的價格,而有興趣的買家除了能夠透過 Abt 的經銷據點之外,也能夠透過http://www.abt-shop.de/default.asp?Shop=1 線上商店來獲得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