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一款成功的產品,是有機會讓其臻至完美的。Abt Sportsline 以 Seat 的 Ibiza 充分證明了這一點,藉由外觀改裝套件,Ibiza Abt 更加強化了這一輛車的運動感。全新設計的側裙、前下巴、後下巴以及擾流尾翼,整體性與完成度極高,除了強調原本的運動感之外,也讓 Ibiza 充滿侵略性格。雖然在車頂上的擾流尾翼裝飾的效果比較大,但是結合 Ibiza 原本優異的操控,給人一種在彎道上所向披靡的形象。在 Abt Sportsline 精心打造的外觀設計之下,Abt 順道給 Ibiza 裝上了單片式鋁圈,205/45 R16 以及 205/40 R17 兩種不同尺寸,呈現 Ibiza 肌肉線條。

在 Abt Sportsline 的改裝下,Seat Ibiza 的運動氣息更進一步發揮出來。

雖然這次推出的 Ibiza Abt 以外觀套件為主,不過 Abt 本身還有推出相關動力套件,讓 Ibiza Abt 除了有凶悍的外觀以外,也能夠有堅強的性能表現。藉由更換引擎監理程式,可以輕易地將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從原本的 156 匹大幅提昇到 193 匹。最大扭力更從原本的 21.4 公斤米,增加至 27 公斤米。而搭載 1.9 升柴油引擎的版本,在 Abt 的改裝之後,也可以發揮出最大 155 匹/36.7 公斤米的扭力,動力上漲幅度將近 19%,十分驚人。

除了外觀套件上身以外,懸吊系統、動力系統也有 Abt 相關套件可供選擇。讓 Ibiza 有面子也有裡子。

為了能夠盡情發揮車輛性能,Abt 也有 Ibiza 專用懸吊系統,降低車高同時獲得絕佳的動態回饋。在 Abt 的改裝下,Seat 旗下與 VW Polo 的雙生車款 Ibiza,成功地把一款十分成功的性能產品,推向完美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