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在日前發表了旗下第一輛越野車型 Altea freetrack4,而這新車即將於 10 月 20 日在英國開始販售。Altea freetrack4 一共有兩個車型,建議售價為 20,495 英鎊以及 21,395 英鎊。既然冠上了 Altea 的名號,因此 freetrack4 也是這個家族的成員,在定位上則是以金字塔頂端為設定。因此大量的標準配備以及豐富的選用配備,自然不在話下。

在 5 月份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車廠亮相的 Seat Altea freetrack4,即將於 10 份在英國開賣。

高科技的多媒體系統將會是車內的重點之一,再加上置頂 7 吋螢幕與 RCA 接頭,讓使用者可以連接 DVD 播放器、電視遊樂器、筆記型電腦或者是 MP3 數位音樂播放器都不成問題。只要透過車上內建的 RCA 接頭連接裝置,車上的音響系統就能夠自動同步播放連接訊源所播放的聲音。

除此之外,標準配備還有雙區恆溫空調、雨滴感應式雨刷、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旅程電腦、光感應頭燈、可播放 MP3 的 CD 音響附方向盤控制鍵。後窗遮陽簾也是標準配備,平常不用的時候能夠收納在門內,十分方便。安全配備的部分,ESP 電子穩定輔助系統、六顆安全氣囊以及胎壓監測系統等等,以保護乘客。

廣  告

Altea freetrack4 是 Seat 第一輛設計的量販越野車型,為了讓 freetrack4 具備堅強越野實力,採用特殊設計變速箱,讓變速箱離地高度在向上提升 40mm。而外型的啟發,則是由該家族的 Altea XL 而來的。

這輛車的性能也符合 Seat 一項給人的運動形象,2.0TSI 車型 0~100km/h 加速只要 7.5 秒;2.0TDI 車型也僅需要 8.7 秒。除了令人感到興奮的性能與速度之外,Altea freetrack4 的省油表現,也非常的亮麗。

優異的性能以及省油效益,讓 Altea freetrack4 具有十足競爭力。

雖然擁有強悍的性能以及酷炫的外觀,不過 Altea freetrack4 還是能夠成為一輛十足的家庭房車,寬敞多變化的內部配置,高達 490 公升的行李置物空間、野餐桌、分離可倒且能前後調整達 16mm 的後座座椅,都讓 freetrack4 的實用性大幅提昇,進而吸引各式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