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前的馬德里車展中,Seat 發表了旗下最受歡迎的掀背車 Leon 的 FR 性能版本,而在即將登場的英國倫敦車展之中,這間來自西班牙的車廠,在即將登場的英國倫敦車展之中,除了會進行 Leon FR 的英國首演之外,性能更為強悍的 Leon Cupra 將會首次出現在世人面前。

在即將登場的英國倫敦車展之中,除了會進行 Leon FR 的英國首演之外,性能更為強悍的 Leon Cupra 將會首次出現在世人面前。

近來極力強調旗下產品運動風格的 Seat,將會在 7 月 18 日於英國倫敦車展的記者會中,發表堪稱是該場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 Leon Cupra,其在性能方面的表現,甚至將比搭載 2.0 升 T FSI 引擎,可輸出 225 匹最大馬力的傳奇前輩 Leon Cupra R 更為優異;除此之外,在車展之中 Seat 也會首次在英國發表新款的 Leon FR 和 Altea FR 性能車款,在當地建構出完整的 FR 家族。

廣  告

賽車同時現身

而除了以上性能化的市售車款之外,新的 Leon Supercopa 賽車和參戰英國房車賽的 Leon BTCC,也將會一同在倫敦車展中現身,另外 Seat 旗下的 Toledo 也將在車展中發表最新的車身套件,展現出更為強烈的視覺感受,當然其他包括 Ibiza 和 Alhambra 在內的 Seat 車款也會一同展出;而有關 Leon Cupra 的詳細數據,原廠將留待倫敦車展之中的記者會,一併向外界來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