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ABT Sportsline 改裝套件,Allroad Quattro 在引擎與外觀均同步獲得強化。

歐洲改裝大廠 ABT,日前宣布最新的改裝成果,此次進行性能強化的產品為 Audi Allroad Quattro。根據 ABT 表示,此次 Allroad Quattro ABT 改裝套件,選定動力提升為改裝重點,因此,研發團隊特別針對兩款柴油引擎完成性能提升工程。

ABT 動力調校,雙柴油引擎同步強化

包括原先 2.7 升渦輪柴油引擎,馬力值由 180 匹強化至 230 匹,而 3.0 升 TDI 柴油引擎,則由原先的 233 匹馬力,在調校之後增加至 272 匹馬力。更難得是,透過柴油引擎性能的強化,扭力值亦獲得大幅的成長,讓兩顆 2.7 升與 3.0 升引擎的最大扭力值,分別成長 7.1 公斤米與 10 公斤米左右,而達到 45.9 公斤米與 56 公斤米的全新水準。而同步增強的動力數據,不僅對 ABT Allroad Quattro 動能提升有顯著助益,與對手拼比時,手頭亦能掌握更多的動力籌碼。

廣  告

除了動力提升之外,ABT 更替性能迷奉上專屬 Sportsline 造型鋁圈,包括 8.5x19 吋的 SP 系列最新型 SP1 與 AR 系列的 AR19,兩款鋁圈均適合搭配 255/40 R19 輪胎設定,而 15mm Spacer 則提供可調整輪軸間距功能,讓改裝迷能透過此類競技化套件,將整體運動性能為進化。

光看照片,就可感受 ABT 已讓 Allroad Quattro 展現出更令人敬畏的運動性能。

同時,ABT 亦支援 AR20 20 吋鋁圈,搭配 265/30 ZR20 性能跑胎,以完整發揮 Quattro 四驅動力性能。可以肯定的,透過動力提升與運動套件加持後,ABT 已成功地讓 Allroad Quattro 展現出更令人敬畏的運動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