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8L 以先進的科技配備與優異的操控樂趣,推出後屢獲肯定。

Audi 台灣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Audi 旗艦 A8L 近日再度獲獎!根據英國於日前所舉辦的豪華禮車與司機展(Limousine and Chauffeur Show),Audi A8L 加長型房車以其性能表現、後座乘員舒適性、引擎的多樣化以及維修費用等各項評分,獲得「Chauffeur Car of the Year」頭銜。總代理期望 Audi A8L 能承續國外的諸多肯定,進一步在國內獲得層峰買家的青睞。

配備豐富,兼顧駕駛樂趣

「司機雜誌」(The Chauffeur Magazine)編輯 Paul Gibson 表示,隨著產業的發展,後座買家的車款選擇也隨之成長,Audi 應該很驕傲 A8L 加長型房車能夠在這一個級距中成為最佳選擇!而身為頂級旗艦車款,雖然 A8L 加長型房車乃是以後座買家為訴求,但在前座的駕駛樂趣依然絲毫未減,A8L 在駕馭操控性、儀表辯識就手性、整體舒適性與安全性方面,都是 Audi 相當重視的環節,務求使駕駛者與乘員能夠享有舒適便捷的乘坐環境。

另外,Audi A8L 的內裝風格精緻豪華但不至雜亂,控制鈕亦進行整合,駕駛亦可利用先進的 MMI 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直接操控,這項符合邏輯化的設計讓駕駛者能夠馬上瞭解操作方式,免去費神花時間找按鈕的困擾。

A8L 以豐富的科技與視聽配備,營造簡潔中流露質感的車室空間。

總代理引進兩車型

針對已於九月在國內上市的 Audi A8L 獲獎一事,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除了深感振奮之外,亦表示 A8L 3.2 FSI 與 4.2 quattro 兩種車型,分別以 369 萬與 469 萬元提供國內消費者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