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榮獲 WRC 年度總冠軍的車手 Marcus Grönholm,將在日本站賽事後,於 9 月 5 日應福特六和之邀來台。台灣的車迷朋友不僅可在龍潭 TIS 賽車場一睹 Grönholm 駕駛 Focus 車系馳騁賽道,同時還有機會乘坐由 Grönholm 所駕駛的 Focus 車系(Focus ST 及 Focus TDCi),體驗 WRC 冠軍車手的操駕實力。

WRC 冠軍車手 Marcus Grönholm(圖左)即將受邀來台,這是難得與冠軍車手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另外,福特六和第一輛柴油車款 Focus TDCi,即將於 8 月 26 日正式上市,為響應 WRC 冠軍車手來台,前 20 位訂購 Focus TDCi 的車主將可於 9 月 5 日與 Grönholm 近距離接觸。福特六和同時提供限量名額,乘坐 Grönholm 所駕駛的 Focus 車系。現場 Grönholm 將示範的 Focus 車系,包括 Focus ST 以及 Focus TDCi,透過冠軍級的 WRC 專業車手示範,勢必會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廣  告

WRC 被公認為車界賽事中難度極高、環境考驗十分艱困複雜的比賽。Grönholm 自 1989 年投入 WRC 賽事以來,已於 2000 年及 2002 年榮獲 WRC 年度車手總冠軍。並且從 2006 年起成為 Ford 車隊的車手,駕駛全新一代的 Focus WRC 賽車。Grönholm 於 8 月 20 日甫落幕的芬蘭站賽事中,不負眾望在其家鄉囊括本年度的第 4 個分站冠軍佳績,他表示十分有信心駕駛 Focus 創下個人新紀錄,問鼎今年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過去 Grönholm 從未在柏油路面賽事中奪冠,然而今年駕駛 Focus 在第一站蒙地卡羅順利拿下冠軍,讓他寫下個人比賽生涯中的新頁。

實力堅強的 Grönholm 信心滿滿地表示,將有機會駕駛 Focus WRC 問鼎今年總冠軍。

隨著 9 月初的日本站賽事逼近,福特六和特別在緊湊的 WRC 賽事中,力邀 Grönholm 來台與媒體及車迷朋友分享其寶貴的 WRC 和 Focus 駕馭經驗,藉由與親密戰友 Ford Focus 缺一不可的夥伴關係,以及 Ford 新一代 Focus 卓越動感的性能,帶領所有消費者體驗一場極速快意的零距離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