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S2.0 以其優越的產品實力,還有拿下歐美年度風雲車的氣勢,成功在國內車壇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成為消費者在購買國產掀背車款時會考慮的重要車款。自從 Ford Focus 開始參與 WRC 賽事以來,迄今兩代車型共計累積了 50 場的單站冠軍。而日前於希臘站賽事中,Ford Focus WRC 再添勝績,使得單站冠軍次數達到 51 場。為了紀念 Focus 在 WRC 比賽上面的難得記錄,福特六和特別於本週末(6/17)推出以 Ford Focus S2.0 為基礎打造的 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限量 50 輛加裝冠軍 GT 配備,讓喜愛賽車或者是個性外觀的消費者,有另外一個選擇。

在加裝 GT 式樣套件以後,Focus 的運動氣息,更進一步發揮出來。

為了塑造沸騰的 WRC 賽事張力,此次福特六和所推出的 50 輛 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特別選擇將 Ford GT 旗幟鮮明的冠軍條紋圖騰彩繪上身,其中 25 輛為白色配藍色金屬漆面條紋車貼、另外 25 輛則為藍色配白色金屬漆面條紋車貼。將能提高 Focus 原已十分濃郁的運動風格,相信也會是道路上的視覺目光焦點。

此外,這款 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在許多細項配備上也全面升級:採用橢圓造型、口徑加大的 GT 排氣尾飾管,強調了 Focus 的賽車血統;車後 C 柱旁的三角窗,也裝置了與車身同色的 GT 三角窗飾板,使得車身側面視覺效果更為整體、更富有精悍的鋼砲氣息;同時 Focus WRC 紀念版也搭載質感優異的金屬 GT 油箱飾蓋,適當點綴車輛外觀。

廣  告

這款具備歐洲血統的 Focus WRC 冠軍紀念版,在表現優良的底盤與性能之外,再搭配整體空力套件和個性化配備,限量售價 67.9 萬。根據福特六和相關人員表示,這次紀念版會視市場反應,未來可能有所動作。但在短期內,將暫不考慮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