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於今年初甫慶祝在歐洲當地製造的第 400 萬輛 Focus 下線,而在即將到來的倫敦車展之中,身為英國當地最暢銷車款的 Focus,在歷經了七個寒暑之後,第 100 萬輛新車也即將交付到買家手中,這輛別具意義的 Focus 還將會在車展中亮相,讓車迷們一同分享這值得被紀念的一刻。

英國市場所售出的第 100 萬輛 Focus,將是一部可使用生化乙醇(bio-ethanol)的彈性燃料車輛(flexi-fuel vehicle)。
首代的 Focus 在一年的時間之內,於英國當地便達到了 100,000 輛的銷售成績。

這輛英國市場所售出的第 100 萬輛 Focus,將是一部可使用生化乙醇(bio-ethanol)的彈性燃料車輛(flexi-fuel vehicle);而在倫敦車展之中,這輛車將在英國 Ford 董事長 Roelant de Waard 的見證之下,交付到買家的手中;首代的 Focus 自從在 1998 年開始販售之後,在一年的時間之內,於英國當地便達到了 100,000 輛的銷售成績,而現行的 Focus 在 2004 年上市以來,也將這樣優異的表現給延續了下去。

廣  告

目前 Focus 在英國所銷售的車款,除了三門、五門掀背車以及四門轎車之外,還有 Focus C-MAX 轎式休旅車,預計在今年還將會有 Coupe Cabriolet 硬頂敞篷車型加入銷售陣容;而目前五門掀背是當地最受歡迎的車身形式,約莫佔了 32%的銷售比例,而英國的 Focus 車主中,有 33%選擇了和 Ford 廠徽相同的藍色,而具有高科技感的銀色則以 31%的比例緊追在後。

對於即將達到的里程碑,Roelant 表示 Focus 推出之後,便盤據了英國當地最暢銷車款的寶座,可說是消費者對於他們產品的最大肯定;除此之外,他也希望藉著這次車展中,這部別具意義的新車交車儀式,讓 Focus 產品線裡率先於同級車之中供應的彈性燃料車款,能夠得到大眾更多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