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入圍者全體合影,第一排第五位(由右至左)身穿藍色衣服的為台灣富豪汽車 售服處處長姚祖瑋先生。

台灣富豪汽車今年首度推出的「Love My Volvo 青壯盃」選美比賽,廣邀 Volvo 2、4、7、8、9 系列及 S70 車型之車主共同參與,讓車主秀出其用心呵護愛車的成果,此舉受到 Volvo 車主們極大的迴響,吸引許多車主們共襄盛舉;台灣富豪汽車舉辦「Love My Volvo 青壯盃」選美比賽,其目的也正是為了呼籲車主重視愛車車況和品質。

長青組冠軍為 1992 年的 240GL,車主是鄭天浚。

台灣富豪汽車表示,唯有保持愛車最佳狀況方能達到行車安全無虞的保障,雖然青壯盃選美比賽的參賽車輛車齡皆超過七年以上,但在車主細心照料及加入許多獨特的創意巧思下,不僅展現出優異良好的車況之外,外觀造型也猶如新車一般,令人嘆為觀止、難分軒輊。

廣  告
「2006 Love My Volvo 青壯盃」選美比賽評審評分現場氣氛熱絡。

在歷經三個月的評選下,從所有角逐的優秀參賽作品依據其車齡分為 7-12 年的壯年組和車齡 13 年以上的長青組,以最接近新車為標準,評選出北、中、南三區共 24 名車主的 Volvo 愛車進入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參加總決賽,現場除了一字排開充滿回憶的永恆經典座駕外,每位車主更別出心裁的妝點自己的寶貝愛車,隨著陣陣優美輕揚旋律,讓活動現場沉浸在 Volvo 的美好時光中,在專業人士的評選下遴選出長青組和壯年組的優勝名單,優勝者不但可獲得紀念獎牌乙座,冠軍還可獲得獎金三萬元、亞軍兩萬元及季軍一萬元的獎勵。

壯年組冠軍是 1995 年的 850,車主是楊富田。

家庭生活一份子

藉由此次舉辦「Love My Volvo 青壯盃」選美比賽,不僅顯示車主對愛車投注的心力,更可象徵 Volvo 汽車在其生活中所代表的意義,其中長青組的冠軍為登記其先生名字的女性車主表示,自購買 Volvo 240GL 以來,為了維持 Volvo 經典及雋永的風華,從未進行任何改裝,而這部車也早已成為家庭生活中的一份子; 而另一名來自台北的車主王先生表示,車齡高達 13 年的 Volvo 240 是父親留下來的禮物,為了紀念父親,他也更加用心的保養這台車,維持原貌不做任何的加工,以保留父親當初留下來的樣子,就好似父親時時刻刻都在身邊陪伴著。

而此次台灣富豪汽車首次舉辦的「Love My Volvo 青壯盃」選美比賽,其最大的意義在於鼓勵所有車主應時時檢視愛車車況、品質和定期回原廠保養,讓車子時時刻刻皆能保持最佳狀態,提供行車時的最高安全性,而台灣富豪汽車售服處處長姚祖瑋也表示,藉由 Love My Volvo 青壯盃選美賽,期盼能與車主共同分享 Volvo 帶給人們的愉悅,並提供更好的生活體驗給每一位 Volvo 的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