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以 2020 年式的 MX-5 為基礎,在英國推出限量 150 輛的 MX-5 R-Sport 特仕車款,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重新搭配,車身塗裝與軟篷顏色也有別於一般款式,再換上 16 吋 Rays 輪圈,替 MX-5 帶來嶄新的視覺效果與座艙氛圍。MX-5 R-Sport 現已在英國上市販售,售價 27,700 英鎊 (換算約 106 萬新臺幣)。

英國 Mazda 推出限量 150 輛的 MX-5 R-Sport,外觀與內裝都有調整,還配上新的軟篷顏色與輪圈。

以 1.5 升動力的 MX-5 Sport 為基礎打造,重新搭配裡外色系組合增強視覺質感

敞篷款的 MX-5 在英國提供 1.5 升汽油與 2.0 升汽油兩種動力選擇,其中 1.5 升汽油有 SE-L 和 Sport 兩種車型,2.0 升汽油則有 Sport Tech 和 GT Sport Tech 兩種版本。而這次英國 Mazda 推出的 MX-5 R-Sport 是以 1.5 升動力的 MX-5 Sport 為基礎進行升級改造,動力輸出依然維持在 132 匹、15.5 公斤米的水準,並搭配著講求樂趣的 6 速手排變速箱。

MX-5 R-Sport 不僅換上灰色車頂軟篷與 16 吋 Rays 輪圈,車色也免費升級原本須加價 550 英鎊選配的 Polymetal Grey 金屬灰車色。
廣  告
車內維持與 MX-5 Sport 相同的配備等級,但改採用酒紅色 Nappa 皮革包覆的座椅。

外觀方面,MX-5 R-Sport 免費升級 Polymetal Grey 金屬灰車色 (原本該色需加價 550 英鎊選配),車頂也更換為適合與車色搭配的灰色軟篷,後視鏡從原本車身同色改採更有對比效果的鋼琴黑塗裝,輪圈升級日製的 16 吋 Rays 槍黑色 10 輻鍛造部品。車內配備等級與 MX-5 Sport 相同,主要差異在於座椅換成酒紅 Nappa 皮革包覆,並配上銀色車縫線,打造出更具質感的座艙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