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於先前所推出的「Back on Track」計畫,是在疫情趨緩及工廠恢復生產之際,為 Ferrari 員工的健康與安全提供完整保障;目前,該計畫將於 6 月 9 日正式啟動第二階段,為 Ferrari 員工家屬及常駐供應商工作人員提供血液檢測,並於 Fiorano 賽道特別打造佔地約 1,000 平方公尺的臨時檢疫站,供醫護人員在此協助約 4,000 位 Ferrari 員工的上千名家屬進行血液檢測。

Ferrari 宣布將在 6 月 9 日啟動「Back on Track」計畫的第二階段,為 Ferrari 員工家屬及常駐供應商工作人員提供血液檢測。

此次自願性的血液檢測,係針對受檢者的健康狀況提供初步判斷,如需進一步篩檢,還可透過鼻咽採樣進行檢測,且這項檢測將在該檢疫站的另一處專屬區域內進行,受檢者在自己的車內即可接受檢測,全過程僅需幾分鐘便可完成。

Back on Track 計畫的第二階段,預計將檢測 18,000 人,代表此次檢測範圍將涵蓋 Ferrari 內部全部相關人員。

Ferrari 於 Fiorano 賽道打造佔地約 1,000 平方公尺的臨時檢疫站,供醫護人員在此協助約 4,000 位 Ferrari 員工的上千名家屬進行血液檢測。
自願性的血液檢測,係針對受檢者的健康狀況提供初步判斷,如需進一步篩檢,還可透過鼻咽採樣進行檢測,且這項檢測將在該檢疫站的另一處專屬區域內進行,受檢者在自己的車內即可接受檢測,全過程僅需幾分鐘便可完成。
廣  告

此次血液檢測將由醫療保健機構 Lifebrain 與 PGM 負責,Maurilio Missere 醫生提供相關醫療指導,醫護人員將對檢測結果嚴格保密,受檢者在 3 天內即可獲得檢測結果,並將定期接受進一步檢測。

而且 Ferrari 將向義大利 Emilia-Romagna 區域的醫療衛生機構,提供 Back on Track 計畫第二階段的所有相關資訊與累計資料,盡力為當地的抗疫工作獻出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