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在日本、印尼、馬來西亞等右駕國家販售的 Toyota Town Ace 迎來了新年式,並且進行了產品力升級工程,重點在於主動安全配備增加,且新增專為小型貨車所研發的 1.5 升 2NR-VE 引擎,前輪驅動車型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的情況下,WLTC 油耗可達 12.9km/L。

Toyota 替小型商用車 Town Ace 進行更新,強化主動安全與引擎表現,去年底曾有 U-CAR 網友拍到 Lite Ace 的偽裝車,是否有機會國產化值得觀察。

Toyota Town Ace 強化了主動安全系統,搭載 Smart Assist 智慧輔助系統,具備撞擊警示、自動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警示、煞車誤觸預防功能、前車駛離警示以及主動式遠光燈等完整配備。

除此之外,Toyota 還替 Town Ace 新增動力選項,替小型貨車產品所研發代號為 2NR-VE 的 1.5 升新引擎,為 Toyota NR 系列引擎之一。主要是針對小型商用車所打造,具備低中速扭力優異的特色。除此之外,不僅動力輸出進步,油耗表現與先前所使用的引擎相比更加出色,根據 Toyota 所提供的資料,前輪驅動車型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WLTC 測試規範下得到的平均油耗為 12.9km/L。

搭載專為小型商用車開發的 1.5 升新引擎,動力與油耗都有所進步。

照理說僅推出右駕版本的 Toyota Town Ace 車系與台灣市場關連並不大,不過去年 11 月底 U-CAR 網友阿偉(away10tw)拍到了 Toyota Lite Ace 小型貨車的偽裝測試車照片,由於 Lite Ace 僅在右駕市場販售,但是在台灣卻拍到左駕版本,因此引發了 Lite Ace 可能國產化的討論。不過和泰汽車暫時沒有透露更多資訊,仍須等待後續發展。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