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1 年 2 月 18 日公布年度新車導入計畫,其中 Toyota 小改款 Camry 車系確認將在第一季先行導入國內販售,而在 2020 年 11 月已先行在國內展開預售的大改款 Sienna 車系,則預計在第二季於國內發表,而和泰汽車亦表示,大改款 Sienna 車系自去年開放預售至今,已接獲超過 700 張的新車訂單。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年度新車導入計畫,小改款 Camry 將在第一季先行導入國內販售,大改款 Sienna 則預計在第二季於國內發表。

另外在 2020 年 11 月、已傳出將導入國內的 GR Yaris 高性能鋼砲及大改款 GR 86 車系,和泰汽車亦透過新車導入的計畫,正式確認 GR Yaris 將在 2021 年第三季採限量的方式導入國內販售,而原廠目前尚未發表、將首度冠上 GR 之名的大改款 GR 86 車系,也將在第四季引進臺灣。

GR Yaris 將在第三季採限量方式導入國內販售,而原廠目前尚未發表、將首度冠上 GR 之名的大改款 GR 86 車系,也將在第四季引進臺灣。

於 2019 年在國內已被捕獲、Toyota 全新商用車款,和泰汽車也在 2021 年度新車計畫中正式公佈,將在 2021 年底引進全新小型商用車 Town Ace,並先行釋出基礎動力規格,未來國內販售的 Town Ace 車款將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提供手排及自排的傳動選擇。據和泰提供的資訊顯示,臺灣新車市場上的輕型商用車約在 1.8 萬輛,占據約總市場的 4%左右。

和泰汽車將在 2021 年底引進全新小型商用車 Town Ace,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提供手排及自排的傳動選擇。
廣  告
和泰汽車開出 2021 年度挑戰年販 15.4 萬輛的銷售目標,其中 Toyota 年販目標為 13.3 萬輛,Lexus 銷售目標則為 2.1 萬輛。
受到全球疫情及車用晶片供貨的不確定性影響,和泰汽車預估 2021 年汽車市場規模為 44 萬輛,較 2020 年度有著約 4%的衰退幅度。

而在新車市場銷售目標部份,和泰汽車則希望在 2021 年度可挑戰年販 15.4 萬輛的銷售目標,其中 Toyota 品牌年販目標為 13.3 萬輛,豪華品牌 Lexus 銷售目標則為 2.1 萬輛。和泰汽車表示,2021 年度國內新車總市場因汰舊換新補助政策有望延續,可望持續活絡汽車市場,然而因為全球疫情及車用晶片供貨的不確定性影響,預估 2021 年汽車市場規模為 44 萬輛,將較 2020 年度有著約 4%的衰退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