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編輯部自經銷端了解,全新大改款 Kia Carnival 車系即將於 3 月底周末舉辦預賞活動,並於 4 月正式上市。Carnival 車系預計將採單一 2.2 升柴油動力,並且全車系都將標配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

Carnival 目前正式的預售價格尚未出爐,店頭採 4 車型以及價格帶範圍向消費者溝通,包含接單導入的基礎版本,以及中高階的 3 車型。全車系標準採用 2+2+3 的 7 人座設定,中間規格的雙車型另可選配 Slide-Flex 8 人座設定。

據了解, Carnival 4 車型在店頭先行溝通的價格帶,落在 150 萬元起至 215 萬元之間,包含接單入門(150 萬左右)、中階(160-170 萬)、高階(170-180)與頂規(215 萬元左右);然實際售價以及正式規格仍須依總代理森納美起亞公布為準。



U-CAR 編輯部自經銷端了解,全新大改款 Kia Carnival 車系即將於 3 月底周末舉辦預賞活動,並於 4 月正式上市。
廣  告

國內大改款 Carnival 全車系採用 SmartStream 系列 2.2 升柴油渦輪引擎,可提供 202 匹最大馬力及 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與 Sorento 的雙離合器變速箱不同,Carnival 搭配的乃是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提供單一前輪驅動設定。

Carnival 在接單導入的入門車型即全數標配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在安全配備。其中整合包含 SCC 全速域巡航控制、LKA 車道維持輔助、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BVM 盲區顯影輔助、BCA 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RCCA 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SEW 後方來車防撞安全警示等,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此外,入門車款將採用織布座椅配置,並且搭載中央 8 吋觸控螢幕,整合了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智慧型手機連接機能。

據了解, Carnival 全車系標準採用 2+2+3 的 7 人座設定(上圖),中間規格的雙車型另可加價 4 萬元選配 Slide-Flex 8 人座設定(下圖)。

作為常販的中階車型,則是增列 Keyless 與 Push Start 免鑰匙進入與按鈕啟動;並且具備駕駛座電動調整機能,以及實用性的電動尾門、雙側電動側滑門等科技配備。

配備更豐富的高階車款,具備更豐富的豪華科技配備。包含雙 12.3 吋數位儀表與中央多媒體系統,雙前座也具備電調功能,並且納入加熱與通風機能。對於大尺碼 MPV 實用的環景顯影也在清單之列。以及 Carnival 首度搭載、在打方向燈時可於數位儀表上顯示側邊影像的 BVM 盲點監視系統。

配備更豐富的高階車款,具備更豐富的豪華科技配備。包含雙 12.3 吋數位儀表與中央多媒體系統,以及 Carnival 首度搭載、在打方向燈時可於數位儀表上顯示側邊影像的 BVM 盲點監視系統。

頂規車型則是所有車型之中,具備最豐富的豪華舒適配備設定。包含 Ottoman 座椅、雙天窗以及 12 支喇叭的 Bose 音響系統等配備。

消息指出,全新大改款 Kia Carnival 車系即將於 3 月底周末舉辦預賞活動,先行向消費者見面,並於 4 月正式上市。若如店頭消息一般,將 DriveWise 列為標準配備,對於市場競爭會有很大的幫助,對應 Carnival 家庭或者是商務使用的使用範疇而言,能提供車主更多的便利與安全防護。這也將會是屆時上市後,能與其他同級競爭對手一較高下的關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