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 即將在國內上市的消息,早在 2020 年 11 月初時就已經傳出,因為台灣森那美起亞針對麾下戰力進行的更新節奏,大致上在 2020 年 11 月時就已經公布預計第一季發表,然而受到疫情影響上市節奏又有了大幅度的調整;日前 U-CAR 從經銷端掌握到的資訊顯示,新世代 Carnival 應當在 3 月底有機會展間預賞,而上市時間則應該是落在 4 月中旬。

U-CAR 網友 verna(loveverna) 於討論區分享了 Kia Carnival 的照片,不過,由於 Carnival 在 2021 年 1 月初時,就已經有其他網友捕獲偽裝車,因此無法獲得獎金,在此感謝網友無私分享,也請大家再接再厲。

近日則有網友在 U-CAR 討論區分享 Kia Carnival、沒有絲毫未裝的照片,從照片的場景、總代理上市節奏來看,應當是台灣森那美起亞為 Carnival 的上市,率先進行教育訓練活動,而這也更突顯了 Carnival 上市在即。根據側面了解,總代理很可能在下周就展開預售。

根據先前 U-CAR 掌握到的消息指出, 目前店頭與消費者的溝通,是新世代 Carnival 將採 4 車型的車系編成,價格則是落在 150 萬元起的入門設定,再往上則是價格落在 160 萬與 170 萬之間的中階車型、高階版本則會設定於 170 萬至 180 萬範疇,而頂規車型則是 215 萬上下。

廣  告

國內先前販售的 3 代 Carnival 車系其編成並不複雜,僅推出經典版 EX、豪華版 SXL 兩種車型配置,而即將上市發表的第 4 代 Carnival,總代理則是以 4 車型的規劃,目前雖然沒有更詳盡的資料,但以 2020 年底發表的 Sorento 來參考,入門戰力主要就是想要讓價格更具吸引力,畢竟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以及其他配備的增添,新世代 Carnival 售價自然會往上調漲,因此除了主力銷售的中階與高階規劃之外,再行推出搭載布椅、舒適便利性配備較少的版本,來創造出更親民的售價。

從照片以及先前經銷通路所掌握到的資訊來看,總代理近期應當在舉行業務人員的教育訓練活動,據悉 4 代 Carnival 很可能在 3 月底前就會正式展開預售。

至於頂規車型部分,則是更偏近於商務人士需求的設定,也就是更趨近於後座買家需求的目標族群,根據先前掌握到的資訊來看,後排 Ottoman 座椅、雙天窗、12 支喇叭的 Bose 音響系統等,價格也與高規版本拉得更開,突顯頂規版 Carnival 的不同目標族群設定。實際售價以及正式規格,仍須依總代理森納美起亞公布為準,相信總代理應當在近期就會因應展開預售,進而公布更完整的產品資訊,U-CAR 也會第一時間帶來完整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