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旗下的 Outback 休旅車款,以 crossover 的定位,再加上濃厚的科技氛圍,向來在市場上受到不少品味獨具的買家青睞,而為了讓 Outback 持續在市場上維持銷售話題,英國 Subaru 也於日前宣佈推出特別版本車型,增加了價值 1,000 應棒的配備,並以限量 200 部的方式供應市場。

而為了讓 Outback 持續在市場上維持銷售話題,英國 Subaru 也於日前宣佈推出特別版本車型,增加了價值 1,000 應棒的配備,並以限量 200 部的方式供應市場。

Subaru 原廠針對 07 年式的 Outback 車款曾進行了小改款的動作,除了在車頭和車尾部份略作修飾之外,再配備方面也有相當幅度的提升,包括附清洗器的 HID 頭燈、電動折疊後視鏡、投射式霧燈、前置式六片 CD 音響主機、雙區恆溫空調以及車側氣廉等,都讓新車的產品力更為精進。

廣  告

而此次新推出的這款 Outback 限量特試車,是以 2.5 SE automatic 車型為基礎,除了原有的加熱前座椅、電動天窗、定速巡航系統,以及駕駛座椅八項電動調整功能之外,還增加了 ivory 皮質內裝、後座出風口、具音響調整功能的 Momo 皮質方向盤等配備,提供買家更為舒適便利的乘車享受。

這款 Outback 限量特試車預計將於三月份開始販售,售價將維持和一般版本 2.5 SE automatic 車型相同的 24,925 英鎊,而限量 200 部的配額,將僅提供鑽石灰和雲母綠兩種車色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