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新一代 M3、M4 將於明日(23 日)進行全球首演。而在正式發表之前,網路上已有原廠照片組先行流出。新一代 BMW M3 / M4 如預期,在車頭皆採超大直列式雙腎水箱護罩,並在空力套件與飾件上以 BMW M 車款慣用的黑色高光澤設計。明顯的引擎蓋線條更是設計搶眼之處。

新一代 BMW M3 / M4 如預期,在車頭皆採超大直列式雙腎水箱護罩,並在空力套件與飾件上以 BMW M 車款慣用的黑色高光澤設計。(圖片來源:carswithoutlimits Instagram)

於海外論壇曝光的 BMW M3 / M4 廠照組,外觀如眾媒體與車迷預期。延續過去已曝光的 M4 彩繪偽裝車與 M3 GT3 原型賽車的設計,M3 與 M4 都會採用大型水箱護罩。而和全新 4 Series Coupé相比,M3 / M4 的腎形水箱護罩採全黑色塗裝,看起來又更為搶眼了一點,保險桿下方進氣口造型也有改變。根據 BMW 的說法,水箱護罩格柵的設計靈感來源是 1930 年代的 328。

M3 / M4 的腎形水箱護罩採全黑色塗裝,看起來又更為搶眼了一點,保險桿下方進氣口造型也有改變。明顯的引擎蓋線條更是設計搶眼之處。(圖片來源:carswithoutlimits Instagram)

此外,新一代 M3 則是採用全新曼島綠車色。至於前後外擴的輪拱、車身 M 車型側裙,甚至是車尾後保桿下方乖張的黑色分流器、以及雙邊雙出圓形尾管,皆是 M3 / M4 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在在展現出性能氣息。

前後外擴的輪拱、車身 M 車型側裙,甚至是車尾後保桿下方乖張的黑色分流器、以及雙邊雙出圓形尾管,皆是 M3 / M4 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在在展現出性能氣息。
廣  告

動力部分, M3 / M4 預期將搭載現行 X3 M / X4 M 所搭載的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除了擁有最大馬力 480 匹搭配 6 速手排選擇外,高階的 Competition 競技版則會擁有最大馬力 510 匹的輸出表現、配置的則是 8 速 M Ste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另外全車系也可能會同步提供傳統後驅、以及首度新增的 M xDrive 四驅系統車型。

新一代 BMW M3 / M4 將於 9 月 23 日發表,屆時將會揭露車系的正式資訊,有興趣的網友務必鎖定 U-CAR 帶來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