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 10 日時網路上公布了毫無偽裝的 Mitsubishi 大改款 Outlander 照片,確認外觀與概念車 Engelberg Tourer 十分相似,頗具未來感的設計顯得搶眼。相隔一天後,官方便公布了新世代 Outlander 接近剪影的照片,除此之外,還確定新車發表時間將訂於 2021 年 2 月。

在外媒釋出無偽裝照片後,Mitsubishi 官方也公布了大改 Outlander 的預覽照片。

從 Mitsubishi 所公布的影像來看,從引擎蓋、車頂到車尾的輪廓與流出的照片大致相似。車頭輪廓因為處於陰影處,難以辨識細節,僅能看到狹長晝行燈組以及從燈組延伸到保險桿下緣的 C 字型飾條,而這部分亦與概念車或流出實車照片雷同。雖然車頭與晝行燈下方 3 橫柵排列的頭燈組難以在照片上看出端倪,但基本上已經可以推測被捕獲的無偽裝 Outlander 照片真實性極高了。

從外觀來看,新 Outlander 似乎與概念車相似度極高。

現行 Mitsubishi Outlander 於 2012 年發表,至今已經邁入產品生命週期的第 8 年,新世代產品以「威風堂堂」作為開發主軸,展現大膽且充滿氣勢的外觀。這點從概念車 Engelberg Tourer 就能清楚看到。據傳第 4 代 Outlander 將使用與 Nissan Rogue 相同平台打造,另外由於這一代 Outlander PHEV 在市場上銷售表現不俗,因此第 4 代預料也會推出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版本。

原廠尚未公布內裝相關資料,但由於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內裝設計已經頗接近量產樣貌,因此推測或許相去不遠。

除了外觀大幅改變之外,內裝應該也會有明顯變革,Mitsubishi 目前並沒有提供這方面的相關資料。然而當時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的內裝設計其實已經十分成熟,考量到外觀的高度相似,內裝也可能擁有類似鋪陳。中央大型資訊娛樂螢幕,搭配數位儀表,各項操控介面高度數位化,甚至連空調介面都可能從實體改為虛擬。但概念車座位設定採 2+2+2 共 6 人座,量產新車是否也會照舊則需等待進一步資訊才能確定。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