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確認將在日本時間 2 月 17 日早上 8 點,線上發表大改款第 4 代 Outlander,原廠也正式宣布,首批生產的新車已經自日本上船,運送至北美市場。由於發表會直播是與 Amazon Live 合作,原廠也於新聞稿相片中,以跟車輛一樣大的 Amazon 箱子來代表產品已出貨,增添了趣味。

由於第 4 代 Outlander 發表會直播是與 Amazon Live 合作,原廠也於新聞稿相片中,以跟車輛一樣大的 Amazon 箱子來代表產品已出貨,增添了趣味。
廣  告

Mitsubishi 表示,交付至北美(美國、加拿大與波多黎各)市場的第 4 代 Outlander,與現行車款一樣在日本愛知的岡崎工廠組裝生產。而北美同時也將成為第一波上市的市場,其餘各國的上市時間也將後續公開。

Mitsubishi Motors 全球銷售總監 John Signoriello 相當有自信地表示,新一代 Outlander 不僅代表 Mitsubishi 新世代的設計,同時也將以豐富的特色配備,成為改變遊戲規則的產品。

現行第 3 代 Outlander 自 2012 日內瓦車展推出至今已快滿 8 年時間,Mitsubishi 確認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首演大改款新車。目前已知新車的外觀與內裝都會以品牌次世代的設計語彙打造,並且導入 Mitsubishi 車款有史以來最豐富的配備、以及諸多最新的駕駛輔助科技,車身尺碼預料也會較現行放大。

Mitsubishi 再度透露以大量偽裝貼紙包覆的 Outlander 測試樣貌。其中最重要的資訊,便是最新 S-AWC 四驅技術的搭載。

繼預覽照片後,近日 Mitsubishi 再度透露以大量偽裝貼紙包覆的 Outlander 測試樣貌。其中最重要的資訊,便是最新 S-AWC 四驅技術的搭載。不過,海外媒體早在 2020 年末就已捕捉到大改款 Outlander 無偽裝的新車樣貌。

臺灣市場導入的部分,中華汽車仍表示有待 2 年後才會國產化。有關大改款 Outlander 的資訊,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外國媒體 Allcarnews 捕獲到大改款 Outlander 無偽裝的全貌,從其外觀來看,可說是幾乎與 Engelberg Tourer 如出一轍。(畫面擷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allcar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