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今(15)日發表 Suzuki SX4 新年式車型。新車最主要的變化在於配備的增列,包含新增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RBS 自動煞車輔助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將原屬選配的中央觸控螢幕與倒車 CCD 顯影列為標準配備。同時 Taiwan Suzuki 也與大台中銷售伙伴- 尚立汽車攜手宣布,全新整裝的北臺中展示中心即日起正式開幕,再加上同場現身的新年式 SX4,更展現 Taiwan Suzuki 深耕中臺灣的雄厚決心。

Suzuki SX4 新年式新車建議售價為 89 萬元,較舊年式車款選配原廠觸控式中央螢幕後的價格調漲 0.2 萬元。
Taiwan Suzuki 鈴木忠臣董事長表示,尚立汽車為 Suzuki 正式授權的大台中經銷商,透過尚立汽車橫跨北屯、南區、豐原、沙鹿健全的據點網絡,讓大台中地區的消費者都能夠享受到新車銷售、售後保養維修等完善的服務內容。適逢北台中營業所成立 10 週年,他也要在此向尚立汽車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新年式 SX4 維持 2017 年中小改款車型的變動。搭載直柵式的鍍鉻水箱護罩並融入燻黑頭燈組線條。造型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亦融入更多黑色下護板;車尾部份在維持以往的基礎造型下,改採 LED 光源的尾燈組。搭配上 17 吋胎圈組,塑造出更為濃郁的跨界休閒氣息。內裝配置上,新年式 SX4 承繼了既有的基礎設定,最明顯的差別之處,則是導入原屬加價選配的原廠觸控式中央螢幕,並且具有藍牙音源與整合 CCD 倒車顯影的機能。此外,新年式車型依舊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免鑰匙進入及啟動,和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

新年式 SX4 維持 2017 年中小改款車型的變動。搭載直柵式的鍍鉻水箱護罩並融入燻黑頭燈組線條。造型重新設計的前保桿亦融入更多黑色下護板;車尾部份則具備 LED 光源的尾燈組。

新年式 SX4 最主要的變動在於主動安全配備的增列,包含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與 RBS 自動煞車輔助。也因此多功能方向盤的右側新增了車距調整的按鍵。ACC 系統以毫米波雷達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即時自動調節車速。與前車距離可做 3 階段(短、中、長)設定,若前方無車,則維持預駕駛人所設定的車速。

內裝配置上,新年式 SX4 導入原屬加價選配的原廠觸控式中央螢幕,並且具有藍牙音源與整合 CCD 倒車顯影的機能。此外,新年式車型依舊具備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免鑰匙進入及啟動,和雙區恆溫空調等配備。

RBS 則是採用雷達感知煞車輔助,在車輛行進時,以毫米波雷達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距離過近時先以警示聲與儀錶板燈號提醒駕駛,碰撞可能性提高時將主動作動力道較弱的煞車,在駕駛踩下煞車時提供更強制動力,並在必要情況下主動輔助煞車,避免意外發生或降低碰撞傷害。

新年式 SX4 最主要的變動在於主動安全配備的增列,其中 ACC 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並自動調節車速。同時亦新增 RBS 雷達感知煞車輔助,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當車距過近時適時提醒駕駛,必要時主動輔助煞車,避免意外發生或降低碰撞傷害。
廣  告
新年式 SX4 延續採用現已搭載於 Vitara 車系的 1.4 升 4 缸直噴渦輪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2.4 公斤的最大扭力,同時變速箱亦由 CVT 改為 6 速手自排設定。根據能源局的油耗資訊,其擁有市區油耗每公升行駛 13.98 公里、高速油耗為 19.1 公里,以及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16.8 公里的油耗表現。

在被動安全表現部份,新年式 SX4 則除了已標配 7 具輔助氣囊外,同時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EBD 煞車力道分配、BA 緊急煞車輔助、ESP 電子穩定以及 HHC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也全數列為車型標配,提供完整的安全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