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顯示,Suzuki 於近期公布了歐洲市場的相關新車推出計畫,首先在 2022 年將帶來大改款的 Vitara 以及 SX4 車系,同年亦將推出先前已被媒體多次捕捉的 Jimny LWB 長軸車型,並接續在 2023 年推出新一代 Swift 車系,2024 年將帶來經過大幅度更新的 Jimny 改款車型。

外媒報導指出,Suzuki 公布的歐洲新車推出計畫中,2022 年將發表大改款的 Vitara 以及 SX4 車系,將具備 1.4 升渦輪輕油電及 1.5 升自然進氣輕油電混合動力設定,新一代 Vitara 同樣具備前驅以及四驅設定。
Suzuki Swift 車系預計在 2023 年於歐洲市場推出大改款車型,預計將擁有節能表現更加出色的油電及輕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入門車款則將維持 1.2 升自然進氣設定。(圖示為現行車款)

雖然就這份新車計劃中,新一代 Vitara 車系要到 2022 年才會在歐洲市場推出,但是依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顯示,Vitara 日規車型 Escudo 已在 6 月份於日本停產,且新車將在 8 月份庫存車型銷售完畢後便正式停售,日媒預估應是為新一代 Vitara 車系的推出預作準備,而新一代 Vitara 日規車型亦可能在 2021 年先行登場。

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Vitara 日規車型 Escudo 將在 8 月停售,預估是為新一代車型推出作準備,推估大改款日規車型可能在 2021 年搶先登場。
廣  告
Jimny LWB 長軸車型預估將在 2022 年正式推出,且在歐洲市場將有望發表五門車型,預計採用 1.4 升四缸渦輪輕油電動力配置,提供較現行車款更出色的動力及燃油效率表現。(圖示為現行車款)

據媒體報導揭示的新車訊息顯示,新一代 Vitara 以及 SX4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除了會延續現行的 1.4 升四缸渦輪輕油電動力外,亦將提供 1.5 升輕油電混合動力設定,而在新一代 Vitara 車系上則會同樣具備前驅以及四輪驅動設定。另外 Jimny LWB 長軸車型以及傳聞中將供應歐洲市場的 Jimny 五門車型,則預計採用 1.4 升四缸渦輪輕油電動力,提供較現行車款更出色的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