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Suzuki Alto 後繼車款、並在 2014 年於印度首度發表的 Suzuki Celerio 車系,近期原廠在印度正式發表了新一代車款,導入新世代設計語言,擁有全新的外觀及內裝造型設計,車身尺碼亦較前代車款有所放大,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3,695mm、1,655 mm 以及 1,555 mm ,軸距設定為 2,435mm。

可視為 Suzuki Alto 後繼車款、並在 2014 年於印度首度發表的 Suzuki Celerio 車系,近期原廠在印度正式發表了新一代車型,主打印度最節能汽油車款。
新一代 Suzuki Celerio 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3,695mm、1,655 mm 以及 1,555 mm ,軸距設定為 2,435mm,車身尺碼較前代車款有所增加。

Suzuki 大改款 Celerio 車系在內裝亦擁有全新的中控台設計造型,另外更提供包含免鑰匙進入及啟動、多功三輻式方向盤、6/4 分離折疊後座椅以及具備高低可調的駕駛座椅設定,而高階車型上更具備了 7 吋觸控螢幕,且藉由新一代車款車身尺碼的提升,大改款 Celerio 車系在行李廂容積亦提升至 312 公升的水準。

Suzuki 大改款 Celerio 採用全新中控台設計,具備免鑰匙進入及啟動、多功三輻式方向盤、6/4 分離折疊後座椅以及具備高低可調的駕駛座椅,高階車型採用 7 吋觸控螢幕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Suzuki Celerio 車系採用原廠代號 K10C 的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65 匹最大馬力及 9.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5 速手排或 AGS 自動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6.68 公里的出色表現。

新一代 Suzuki Celerio 車系採用原廠代號 K10C 的 1.0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雙 VVT 可變汽門正時技術等科技,可提供 65 匹最大馬力及 9.1 公斤米最大扭力,傳動系統部分則提供 5 速手排以及 AGS 自動手排變速箱的設定,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新一代 Suzuki Celerio 車系擁有最佳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6.68 公里的出色水準,原廠更宣稱新一代 Suzuki Celerio 將是印度最省油的汽油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