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日前透過社群媒體,首度預告將在 2021 年 11 月 25 日發表新車款,並釋出了局部的頭燈照片,但並未揭示新車的真實身份,也增添了車迷對於此款車型的好奇度。但根據海外媒體先行揭示的無偽裝間諜照顯示,此車即為新一代 Suzuki SX4(歐規 S-Cross)車系。

Suzuki 透過社群媒體預告將在 11 月 25 日發表新車,據海外媒體資訊顯示,此車即為新一代 Suzuki SX4(歐規 S-Cross)車系。

而透過間諜照的揭露,也可發現大改款 SX4 車系擁有更為接近跨界休旅的外觀設定,車頭更採用盾型黑色水箱罩搭配單橫柵式的全新設計,頭燈亦透過飾條區隔為上下雙層照明設計,尾燈部分更採用全透明燈組搭配橫貫式的全新配置,搭配黑色輪拱與前後下護板的設計,使得大改款 SX4 車系具備更鮮明的休旅特質。

透過海外新車間諜照的揭露,可發現大改款 SX4 車系擁有更為接近休旅的外觀設定,且具備全新的造型設計,車身高度與尺碼皆與現行 Vitara 車系相當接近。(圖片引用自 https://www.instagram.com/p/CWP_op5oHD4/)
大改款 SX4 車系車頭採盾型黑色水箱罩搭配單橫柵式的全新設計,頭燈亦透過飾條區隔為上下雙層照明設計,揭示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風格。(圖片引用自 https://www.instagram.com/p/CWP9s_AoOnp/)
廣  告
大改款 SX4 車系尾燈採用全透明燈組搭配橫貫式的全新設計,並搭配黑色輪拱與前後下護板的設計,使得大改款 SX4 車系具備更鮮明的休旅特質。(圖片引用自 https://www.instagram.com/p/CWP6rgRIFmN/)

在動力配置上,根據先前外媒的報導顯示,大改款 SX4 車系將沿用現行 1.4 升四缸渦輪輕油電動力外,亦將首度提供 1.5 升輕油電混合動力設定,提供更加出色的節能表現,同時也將同樣具備前輪以及四輪驅動的選族。大改款 SX4 車系預計在新車發表前將會有更多相關新車資訊揭露,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