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5 月首度導入國內的第 4 代 Suzuki Jimny 車系,於新車發表後因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一直處於缺車的狀態,甚至在 2020 年因訂單累積數量已達原廠可供應的 3 年配額數量,停止國內新車接單。接續在 2021 年 12 月因受國內新環保法規的實施,而正式停止引進國內販售。

近期於銷售端傳出 Suzuki Jimny 車系重新開放接單的資訊,售價為 84.9 萬以及雙色外觀 85.9 萬,售價較以往有著 5 萬的調漲幅度,此回導入車型僅有約 100 多輛配額,尚未能確認後續是否能持續引進新車。

不過近期於銷售端、卻傳出 Suzuki Jimny 車系重新開放接單的資訊。據銷售端釋出的資訊顯示,重新開放接單的 Jimny 車系,維持與新車停止導入前相同的基礎規格及配備設定,但在細節配備上有所更動,同樣採用單一車型販售,但車色選擇部份則較以往縮減,僅提供米黑、綠以及此回首度新增的黑色選擇。

重新導入的 Suzuki Jimny 車系,車色選擇部份則較以往縮減,雙色外觀僅提供米黑單一配置,另外提供綠色以及首度新增的黑色選擇。
廣  告
據了解此回重新導入國內市場販售的 2022 年式車型,主要的差異性除了新增黑色車色選擇外,另外在支援 Apple CarPlay 的觸控主機部份,追加倒車顯影機能。

而在新車售價部份,由銷售端報出的新車售價則較以往有所調漲,分別是 84.9 萬以及雙色外觀 85.9 萬,基礎售價較以往有著 5 萬的調漲幅度。據了解此回重新導入國內市場販售的 2022 年式車型,基礎配備及動力設定皆維持以往,主要的差異性除了前述的新增車色選擇外,另外並追加了倒車顯影機能,而此回導入車型僅有約 100 多輛的配額,尚未能確認後續是否能持續引進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