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1 年 1 月 19 日,在國內發表了小改款 LS 車系,有別於以往提供多款動力選擇,小改款 LS 車系改採 LS 500h 單一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提供包含頂級版、F Sport、旗艦版、旗艦版(Kiriko)以及旗艦版(Nishijinori)總計 5 種車型選擇,其中頂級版、F Sport 新車售價皆為 475 萬元, 旗艦版則為 500 萬元,旗艦版(Kiriko)以及旗艦版(Nishijinori)皆為 550 萬元。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小改款 LS 車系,改採 LS 500h 單一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提供包含頂級版、F Sport、旗艦版、旗艦版(Kiriko)以及旗艦版(Nishijinori)總計 5 種車型選擇,售價為 475 萬元起至 550 萬元。

外觀細節修飾,內裝配備提升

小改款 LS 車系在外觀部份,主要著重於車頭造型的更新,導入新型 LED 頭燈組及前保桿設計,同時更首度新增 Blade Scan AHS 智慧型遠近光自動遮蔽系統,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此外在車頭部份水箱護罩亦改採黑色設計,前保桿兩側進氣口造型經過更新,車尾部份在延續以往的基礎下,變動之處在於 LED 尾燈中央飾條改採黑色配置,而小改款車型在輪圈配色上亦有所更新,藉此為小改款車型帶來新意。

小改款 LS 車系在車頭導入新型 LED 頭燈組及前保桿設計,並新增 Blade Scan AHS 智慧型遠近光自動遮蔽系統,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車頭水箱護罩改採黑色設計,前保桿兩側進氣口造型經過更新,車尾部份 LED 尾燈中央飾條改採黑色配置,而小改款車型在輪圈配色上亦有所更新。

在內裝配置部份,小改款 LS 車系在中控台配置上有所更動,其中包含方向盤上方及中控台部份按鍵皆改採黑色處理,12.3 吋螢幕多功資訊系統位置前移 15 公分,並改為觸控式介面,且新增了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同時在排檔座後方新增一鍵進入加熱、通風座椅調整介面按鍵,藉此強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LS 車系在中控台 12.3 吋螢幕多功資訊系統位置前移 15 公分,並改為觸控式介面,新增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提升使用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LS 車系在內裝更首度新增名為西陣織(Nishijinori)的新內裝飾板,並配置於國內導入的頂規車型,原廠表示西陣織源自京都西陣地區之傳統織布技術,已有 500 年歷史。以其手工紡織、複雜的花紋及細緻的質感聞名,其多使用於高級和服、領帶、披肩、皮包,而花紋圖案則取自月色及 Moonlight Path 意境。另外小改款車型亦新增了紋理黑梣木飾板、銀光箔藝飾板以及鋁木鈿藝飾板,並依車型等級提供不同的內裝配色及飾板選擇。

小改款 LS 車系在內裝新增西陣織(Nishijinori)的新內裝飾板,並配置於國內導入的頂規車型,其源自京都西陣地區之傳統織布技術,已有 500 年歷史,花紋圖案取自月色及 Moonlight Path 意境。
廣  告
小改款 LS 500h 車型採用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 359 匹的綜效馬力,原廠透過 Hybrid 動力系統進行優化,在車輛加速時可透過 Hybrid 電動馬達作動,提供更充足的加速力道,提升乘坐質感表現。

小改款 LS 500h 車型採用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中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299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電動馬達的輔助下則可輸出 359 匹的綜效馬力。基礎的動力輸出上雖與小改款前無異,但原廠表示其針對 Hybrid 動力系統進行優化,在車輛加速時透過增加 Hybrid 電動馬達作動,提供更為充足的加速力道,並降低因引擎轉速拉高帶來的噪音。同時小改款 LS 車系亦透過失壓續跑胎、座椅發泡棉以及 AVS 可變阻尼的更動,進一步強化車輛乘坐的舒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