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年 7 月發表的 Lexus 第 5 代小改款 LS 車系,繼歐洲、美國及日本市場陸續發表後,臺灣市場亦選擇在 2021 年 1 月推出,改採 LS 500h 單一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及 5 款車型設定。近期 Lexus 則針對日規及美規 LS 車系發表新年式車型,包含主動安全及車型配備皆有所更新,進一步提升整體市場戰力表現。

於 2020 年 7 月發表的 Lexus 第 5 代小改款 LS 車系,近期原廠針對日規及美規 LS 車系發表新年式車型,包含主動安全及車型配備皆有所更新。

首先在日規 LS 車系部份,入門車型所採用的防爆輪胎改為一般標準輪胎配置,透過輪胎的更新強化乘坐舒適性及靜肅性表現,防爆輪胎則改為車型的選配項目。整合於 Lexus Safety System + A 主動安全系統中的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在新年式車型中亦強化了維持車道中線的循跡性能。

日規 LS F Sport 車型新增具有原廠字標的橘色烤漆卡鉗,並列為新車的選配項目。

而配置 Advanced Drive 駕駛輔助科技的日規車型,在新年式車型中進一步提供車輛變換車道的輔助機能,儀表顯示功能亦同步更新,而已配置 Advanced Drive 駕駛輔助科技的車型,亦可透過無線更新機能同步強化系統。此外,新年式車型除了車頭的 LiDAR 光學雷達外,更增加左、右、後方的 LiDAR 光學雷達配置,現行車款也可回廠加裝,藉此為未來的系統升級預作準備。

配置 Advanced Drive 駕駛輔助科技的日規車型,新年式提供車輛變換車道的輔助機能,儀表顯示功能亦同步更新,除了車頭外更新增左、右、後方的 LiDAR 光學雷達配置,為未來的系統升級預作準備。
廣  告
美規車型將 Lexus Safety System+ 2.5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之外,頂級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亦首度列為入門 LS 500 車型的選配項目。

至於在美規車型的更新部份,除了將 Lexus Safety System+ 2.5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之外,頂級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亦首度列為入門 LS 500 車型的選配項目中,同時在新車的 Luxury 及 Executive 內裝選配套件中,更首度增加了含有金澤箔片的特殊內裝飾板設置,提供更為獨特的豪華日式內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