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Lexus 為旗艦車款 LS 車系推出 2023 年式車型,針對後懸吊設計進行優化並增強剛性、日規車型搭載的 Advanced Drive 駕駛輔助科技也一併進行升級,同時取消中央鞍座的 Remote Touch 觸控面板,換上通風、加熱座椅等功能鍵與手機支架,並為先前推出的特式車型增列新款 20 吋雙色切削鋁圈作為選配。

日本 Lexus 為旗艦車款 LS 車系推出 2023 年式車型,針對車輛細節、配備及輔助駕駛系統進行升級。
Lexus 為新年式 LS Hideki Matsuyama Edition 特式車增列新款 20 吋雙色切削鋁圈作為選配。

售價自 1,078 萬日圓起,10 月下旬進駐日本展間

現行 Lexus LS 車系為 2020 年 7 月發表第 5 代小改款車型,此次 2023 年式日規車型以車輛細節及配備進行調整,提供 LS 500 及 LS 500h 兩種動力單元,建議售價自 1,078 萬日圓起至 1,796 萬日圓 (約合新臺幣 231.7 萬起至 386 萬),新年式車型預計 2022 年 10 月下旬陸續進駐日本 Lexus 營業所。

2023 年式日規車型 Lexus LS 提供 LS 500 及 LS 500h 兩種動力單元,預計 2022 年 10 月下旬陸續進駐日本 Lexus 營業所。

Advanced Drive 輔助駕駛再升級,增列主動減速、偏離閃躲

在 Advanced Drive 駕駛輔助科技部分,Lexus LS 新年式車型,針對車輛變換車道等輔助機能進行優化,當偵測到盲區中、側面有車輛接近時,系統將主動介入主動降低車速,或者稍微偏離路徑閃躲,以避免事故發生 ; 同時針對變換車道、車道縮減匯流的路況,當低速行駛、靠近前方車輛時,系統也會出現畫面、聲音警示,提醒駕駛者注意周圍車輛,降低碰撞風險。

2023 年式日規車型 Lexus LS 針對 Advanced Drive 駕駛輔助科技升級,加入包含盲區車輛閃躲、車道縮減匯流減速等功能。

環景影像加入底盤透視、轉彎畫面輔助功能

2023 年式日規 LS 針對環景影像輔助系統進行升級,加入前方透視、側面透視及轉彎畫面輔助功能,透過 360 度攝影機與系統模擬的方式,讓駕駛者可以看到車身周圍死角、甚至是底盤下方的畫面,增加巷弄穿梭、低速行駛時以及停車的可靠性。

2023 年式日規車型 Lexus LS 針對環景影像輔助系統進行升級,加入前方透視、側面透視及轉彎畫面輔助功能。

取消觸控板換上多功能按鍵,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Lexus LS 跟上品牌旗下其他車款新年式的腳步,重新調整中央鞍座設計,換上前雙座加熱、通風座椅、方向盤加熱及後座電動遮陽簾的按鍵,並將放置手機的支架整合在中央扶手前端位置,搭配 USB Type-C 接孔提升裝置連結的擴充性,同時,新年式車型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的功能。

Lexus LS 跟上品牌旗下其他車款新年式的腳步,重新調整中央鞍座設計,新年式車型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2023 年式日規車型 Lexus LS 取消中央鞍座的觸控面板,換上前雙座加熱、通風座椅、方向盤加熱及後座電動遮陽簾的按鍵,並加入放置手機的支架。

2023 年式日規 LS 更智慧,導入路況預先指引、手機控制及語音助理

在車載系統部分,2023 年式日規 LS 導入「Agent +」路況預先指引功能,在沒有設定導航、目的地的情況下,駕駛可以透過系統記錄中的預測路線功能,預先在螢幕上顯示前方交通壅塞、事故、天氣狀況及剩餘燃料及可行駛里程等資訊。

2023 年式日規車型 Lexus LS 導入「Agent +」路況預先指引功能,駕駛可以透過系統預先得知前方交通壅塞、事故、天氣狀況及剩餘燃料及可行駛里程等資訊。

新年式 LS 車系也導入「My Lexus」App 智慧控制功能,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預先開啟車內空調、解鎖車輛等,而新加入的「Hey Lexus」車載語音助理系統,功能包含:電話接聽、影音系統與空調系統控制與智慧連網搜尋等,系統也能進一步辨識非制式化的生活對答,以提供車主使用上的便利性。

2023 年式日規車型 Lexus LS 導入「My Lexus」App 智慧控制功能,以及「Hey Lexus」車載語音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