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 26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53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共同主持,會與網友們分享 Aston Martin DBX 的國內首試體驗,也會與網友們共同解析小改款 Volkswagen Tiguan 的整體戰力,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53 集

換 1.5 新動力、科技強化,小改 Tiguan 再成焦點

Volkswagen 第 2 代 Tiguan 於 2021 年導入小改款新車,除了最有話題的 Tiguan R 以外,全車系皆藉由小改款有眾多更新,包括新世代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全新數位座艙等,同時也導入品牌首見的 IQ.Light 矩陣式頭燈組。除了科技進化以外,操駕質感也再度向上提升。而本周 U-CAR 也先行透過媒體公辦試駕體驗了銷售主力 280 TSI Elegance 車型,其換搭新世代的 EA211 EVO 1.5 TSI 直列 4 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全車系標配的 DQ381 的 7 速濕式雙離合器自手排,在整體動力與科技感都有新意,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解析其產品實力!

Volkswagen 第 2 代 Tiguan 於 2021 年導入小改款新車。本周 U-CAR 也先行透過媒體公辦試駕體驗了銷售主力 280 TSI Elegance 車型。

全地形超級 GT 跑車,DBX 國內首試

Aston Martin DBX 最早是於 2019 年 11 月首演,其以「全地形超級 GT 跑車」作為產品開發概念,不僅是品牌第一輛 SUV,也背負著整個品牌中興大任。即便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延後了正式量產的時程,但在美國與中國兩大主要市場都開出了紅盤,U-CAR 主筆張為揚也在本周搶先試駕這款新車,一探其在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四驅系統驅策下的 550 匹/71.4 公斤米動力表現,以及四種道路駕駛模式 (GT、SPORT、SPORT+與 Individual) 的實際動態表現差異,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CAR 主筆張為揚本周進行 Aston Martin DBX 的國內首試,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諸多動態與設計細節!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8723/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