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 5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5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共同主持,會與網友們分析本周國內發表的重量級新車,包含大改款 Mercedes-Benz S-Class、小改款 Honda Odyssey、Ford Tourneo Connect、以及 Masetati Trofeo 家族,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50 集

大改 S-Class 正式抵臺,導入 48V、次世代 MBUX

W223 全新世代 Mercedes-Benz S-Class,國內總計將引進 1 短軸、3 長軸的 4 車型編成,首波動力則是有 350 d、450 與 500 等 2 汽 1 柴配置設定,預售價格則為 450 萬至 745 萬之譜,新車將在 3 月 5 日正式上市。科技便利配備則是中央觸控螢幕,換成位置更下方的 12.8 吋第 2 代 MBUX 版本,猶如平板電腦一般的設計。動力除了柴油的 350 d 之外,汽油版的 450 與 500,都導入有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的 EQ Boost,能提供額外 22 匹的馬力輔助。

W223 全新世代 Mercedes-Benz S-Class,國內總計將引進 1 短軸、3 長軸的 4 車型編成,首波動力則是有 350 d、450 與 500 等 2 汽 1 柴配置設定,預售價格則為 450 萬至 745 萬之譜。

2 度小改 Odyssey 導入,內外式樣變動、主動安全標配

2 度小改款後的 Honda Odyssey 在 3 月 2 日引進,維持 3 車型的編成,卓越版、登峰版 8 座與登峰版 7 座,但全車系配備往上提升,現今車壇最受消費者關注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Honda Sensing,在小改款後改為全車系標配,不過仍舊未有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日規車型僅在 Hybrid 以上車型才配備有全速域 ACC。全車系在小改款後升級 8 吋觸控螢幕、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RSA 後座提醒系統;高階登峰版則追加 BSI 盲點偵測、感應式電動尾門。

台灣本田於 3 月 2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 2 度小改款的 Odyssey 車系,雖然同樣是維持 3 車型的車系編成,但在配備大幅增加的設定下,售價也較小改款前調漲不少,入門卓越車型售價為 162.9 萬,登峰 8 座與 7 座車型價格則依序為 177.9 萬、179.9 萬。

Tourneo Connect 發表,7 座 MPV 商旅戰火升溫

自從 2019 年 12 底在 2020 臺北車展首次在國內展出後,原本備受各界矚目的 Ford Tourneo Connect,受到 2020 年全球疫情的衝擊,讓 Tourneo Connect 所屬的歐洲西班牙生產線,產能節奏受到干擾並擾亂新車導入的節奏。現在,在相隔超過 1 年後,Tourneo Connect 的上市終於傳來明確消息,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正式宣布 2021 年 3 月 4 日,將於臺北舉行 Tourneo Connect 新車發表會,讓這款各界等待許久的 Ford 歐洲 MPV 車系,正式加入國內 7 座 MPV 商旅戰場。直播中我們也將與網友們解析其產品戰力!

2020 年臺北車展 Tourneo Connect 首度在國內亮相,但受到全球疫情衝擊拖延導入時程,相隔超過 1 年後,3 月 4 日會在臺灣發表上市。

品牌性能家族成形,Maserati Trofeo 家族國內發表

新年式 Levante Trofeo 與全新 Quattroporte Trofeo 相繼於國內現身後,甫於 2021 年 1 月導入品牌首款輕油電車型:Ghibli MHEV 的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也在日前正式發出線上邀請、預告旗下 Trofeo Range 性能家族將在 3 月 4 日與國內車迷見面,且三款車型會同步發表,以 580 匹 (PS) 的最大馬力、向 BMW M 部門與 Mercedes-AMG 軍團宣戰!

國內 Maserati 先前預告旗下 Trofeo Range 性能家族,將在本周 3 月 4 日與國內車迷見面,且三款車型會同步發表。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8529/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