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南非生產的 Ford Ranger 職人型/全能型於 2020 年 10 月推出符合歐盟 6 期排污法規的新年式車型後;由泰國生產的 Ranger 運動型也於今(1)日更新新年式新車訊息,同樣將導入符合 6 期法規動力,售價與動力規格皆不變,即日起以 149.8 萬元的售價開放預接單。

福特六和也同步宣布,原於美式賣場限定販售的 Ford Ranger 黑甲騎兵特式版也將進駐全臺 Ford 展示中心銷售。

Ranger 運動型更新新年式新車訊息,同樣將導入符合 6 期法規動力,售價與動力規格皆不變,即日起以 149.8 萬元的售價開放預接單。
廣  告

福特六和針對 Ford Ranger 車系,於 2020 年 5 月進行車系編成的更動,新增導入 1.5 廂的職人型和雙廂全能型,原本 Wildtrak 雙車型精簡為運動型,形成 Ranger 3 車型的完整戰力。因應國內 2021 年實施的 6 期法規,由南非生產的職人型和全能型率先更新符合 6 期的動力單元;而泰國生產的運動型則在近半年後同樣導入更新動力。

更新排污表現的 21 年式 Ford Ranger 運動型,延續搭載 2.0 升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輸出表現也維持最大 213 匹馬力以及 51 公斤米的表現,並搭配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雙廂車體後的車斗空間則是 2.42 平方公尺,載重能力達 985 公斤,具有 3.5 頓最大拖曳能力。越野能力部分,則配有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與分時四輪傳動,本身有著 237mm 離地高度與 29˚進入角/22˚穿越角/26˚離去角,以及 800mm 最大涉水深度的條件。

Ford Ranger 黑甲騎兵特式版將於 4 月延展 Ford 展示中心限量銷售。

在旗艦車型 New Ford Ranger 運動型展開預售的同時,福特六和也同步宣布,稍早於美式賣場 Costco 獨家發售的 Ford Ranger 黑甲騎兵特式版將於 4 月延展 Ford 展示中心限量銷售。黑甲騎兵特式版以 Ford Ranger 職人型為基礎,限量導入專屬黑甲騎兵限定元素,包含 Ford 黑甲個性水箱護罩、4X4 車側貼紙,搭配 5 款個性車色之外,更加上專屬迎賓踏板突顯專屬限定的身分識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