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近期新增的撞擊合格車單共有 20 輛次,且都為採用國外檢測機構報告的進口車款,絕大部分重複車型已經上市販售、預售,或者是新年式有調整配備的現行車款。

其中進口車款搶先腳步現蹤跡的,包含 Mercedes-Benz 在 2 月發表的全新 C-Class,以及 Toyota 性能掀背 GR Yaris 雙雙在本次小客車碰撞合格資訊中露面。

Mercedes-Benz 在 2 月發表的全新 C-Class,以及 Toyota 性能掀背 GR Yaris 雙雙在本次小客車碰撞合格資訊中露面。

前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側方碰撞乘員保護之車輛審查合格資訊

電能化動力,C-Class 接單資訊可望陸續釋出

追尋上月 EQA 的腳步,德國 Mercedes-Benz 原廠甫於 2 月中旬正式發表的全新 C-Class 車系,台灣賓士也以相當快的腳步將前方與側方碰撞合格資訊送審。海外首波推出的 C-Class,全面搭載電動化 EQ Boost 汽柴油動力,汽油的 C 180、C 200 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C 300 則是 2.0 升渦輪;馬達更可額外提供 20 匹 Boost 馬力,更另外提供有著 EQ Power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C 300 e 選擇。

海外首波推出的 C-Class,全面搭載電動化 EQ Boost 汽柴油動力;更另外提供有著 EQ Power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C 300 e 選擇。

新世代 C-Class 除了換上採用家族語彙的外觀與內裝設計,除車身尺碼較前代放大些許,車室空間更顯數位化之餘,在各項科技領域上的投入,更是新世代 C-Class 重要焦點之一,例如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第 2 代 MBUX 資訊娛樂系統、11.9 吋中央觸控螢幕、後軸轉向輔助功能、更先進與完備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以及全數導入電能化的動力單元,也就是 EQ Boost 動力科技等。

雖然目前台灣賓士還沒有針對導入車型、規格配備等資料進行透露,因此經銷端尚未有任何確切資訊分享,但據悉業務端已經接獲許多消費者詢問,而隨著 C-Class 下線生產,相信不久的時間後,應當在經銷端就會有更多相關接單資訊釋出了。

隨著 C-Class 下線生產,相信不久的時間後,應當在經銷端就會有更多相關接單資訊釋出了。

Toyota GR Yaris 預購中,第三季限量導入

和泰汽車上週甫推出預購活動的 Toyota GR Yaris 也更新於側方碰撞合格資訊之中。於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發表的 GR Yaris,國內導入單一動力車型,採原廠代號為 G16E-GTS 的 1.6 升 3 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61 匹最大馬力與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及 GR-Four 運動化四輪驅動系統。

根據和泰先行公布的資訊顯示, GR Yaris 推出首批 30 輛限量預購活動,正式上市前將以 185 萬元接受客戶預先下訂(多退少不補)。新車預計將於第三季採限量的方式導入國內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