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預告要在 2021 年推出第一輛純電跑車:Elektron One 的德國電動車品牌 Elektron Motors (以下簡稱 Elektron),雖然至今仍未實現他們的宣言,卻更大膽的向車迷展示了他們首輛超級跑車:Quasar 的設計圖與部分性能數據,將以 2,300 匹 (hp) 的最大馬力,指名挑戰 Rimac C_Two、Pininfarina Battista 與 Lotus Evija。

德國電動車品牌 Elektron 宣布、將在 2023 年推出首輛超級跑車:Quasar,並公開設計圖與部分性能數據。
Quasar 量產後的對手,很明顯的就是 Rimac C_Two (1,888 匹)、Pininfarina Battista (1,900 匹) 與 Lotus Evija (2,029 匹) 這三款純電超跑 (由上至下)。

以非常明亮的「類星體」為名的 Quasar,雖然目前只有數張外觀與內裝的設計圖,但是 Elektron 表示、Quasar 將搭載 4 具電動馬達,擁有 2,300 匹 (hp) 馬力的輸出,而且在輕量化碳纖維車體的幫助下,車重僅有約 1,500 公斤。

以「類星體」為名的 Quasar,將搭載 4 具電動馬達,擁有 2,300 匹 (hp) 馬力的輸出,且車重僅有約 1,500 公斤。
廣  告

此外,儘管 Elektron 還沒有公布有關所搭配之電池組的相關資訊,但是原廠表示,在他們的計算推估下,Quasar 不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消 1.65 秒,還可擁有時速 450 公里的極速表現。

Quasar 擁有極為銳利且低扁的流線外觀,並採用了「雙座艙」式的高科技內部空間配置。

至於外型/內裝的設計,以及新車的發表時程規劃部分,Elektron 則是賦予了 Quasar 極為銳利且低扁的流線外觀,並採用了「雙座艙」式的高科技內部空間配置,且預計 2023 年可以推出,全球限定生產 99 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