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VWCV 福斯商旅在上週,透過簡短的預告影片及局部照片,預告 T7 世代的 Multivan 將在 2021 年底前發表。緊接著,VWCV 就在本週釋出了座椅系統介紹影片,並搭配手繪的內裝圖,預覽新世代車型的內裝佈局。

根據官方釋出的資料,新世代 Multivan 將採用全新的座椅調整系統。在影片中,VWCV 設計總監 Albert Kirzinger 親自解釋新世代座椅系統的特點。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多達五張座椅支援前後移動以及拆卸功能,大幅提升車內空間使用的靈活性;在座椅佈局部分,整車座椅依然採取前高後低的傳統設定,並且第二排座椅可以 180 度向後旋轉,形成最後兩排乘客面對面的經典 Multivan 配置。

除了空間的靈活性之外,透過手稿也可以看出 T7 Multivan 或將擁有大面積的天窗以及窗戶,預期可以帶來相當開闊的視野。
廣  告

此外,新座椅系統的另外一大特點,就是取消了第三排座椅的一體式設計。代表未來 T7 全車都將會是獨立座椅,經過原廠輕量化之後,調整以及拆裝的速度都將大幅提升。雖然目前官方並沒有給出確切的容積量數據以及車內佈局,但後續 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