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即將發在 2021 年底發表的 T7 Multivan,預計將搭載於 MQB 橫置引擎模組化平臺,這也讓其能夠裝載 eHybrid 插電混合動力。在最新的預告新聞稿之中,VWCV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表示期將在市區採用純電行駛、同時在長途高速時透過 TSI 渦輪汽油引擎來幫助回充。

預告即將發在 2021 年底發表的 T7 Multivan,預計將搭載於 MQB 橫置引擎模組化平臺,這也讓其能夠裝載 eHybrid 插電混合動力。

VWCV 福斯商旅陸續曝光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 資訊,包括新車局部照、內裝手繪圖與座椅配置,同時也確認 T7 Multivan 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而非 T5、T6 元先所使用的 7H / 7J 平台。更換 MQB 平臺後,除了軸距明顯增加,車身尺寸也跟著放大,讓車室空間更為開闊。

VWCV 福斯商旅陸續曝光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 資訊。

不過搭載 MQB 平臺的另一項好處,就是能夠移植同屬 MQB 平臺其他車系的 PHEV 系統,如 Golf eHybrid、Golf GTE、Skoda Octavia iV,或者是 Audi A3 e-tron,而在最新的宣傳預告之中,確定全新的 T7 Multivan 也將推出 eHybrid 版本。

T7 更換 MQB 平臺後,除了軸距明顯增加,車身尺寸也跟著放大,讓車室空間更為開闊。

新的 eHybrid 動力邏輯,將會以 e 模式的純電方式來行駛,雖然沒有公布里程,但表示其電池將能覆蓋典型的日間行車距離;在較高的速度或較低的電量時,TSI 渦輪汽油引擎將開始發電與接管動力行駛。而當車輛停下後,則可以透過公用充電站或是家用壁掛盒進行充電。

目前詳細的電池規格、馬達功率、續航力、其餘動力等等皆未公布,後續若有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