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預告將於 2021 年內推出的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 車系,繼新車局部照、內裝手繪圖與座椅配置後,再度釋出全新車圖與預告配備,新車將會搭載按鍵式 DSG 排檔、10 吋中央螢幕與環景顯影等科技配備。



新一代 T7 Multivan 再度釋出全新車圖與預告配備。
廣  告

新一代 T7 Multivan 已經藉由預告揭露外觀以及內裝座椅配置的設計走向,整體將會更為細緻、並且持續增強空間機能。本次所揭露的中控配置,更是可看到 T7 Multivan 繼 T6.1 世代的大幅更新後,更將朝向更高質感的科技化之路邁進。

福斯商旅表示,T7 Multivan 將會捨棄手排版本,全數搭載 DSG。且傳統排檔桿的設置也將會如現行 Caddy 一樣,由線傳排檔座取代,位置更改於中央螢幕旁,搭配 EPB 電子手煞車的導入,可以縮減中控延伸出的空間,大幅提升實用程度。

此外,觸控螢幕音響主機螢幕升級為 10 吋,空調控制也由按鍵改由螢幕下方的長條觸控式。加上,另一側採平面設計的的電動滑門啟閉鈕,共同形成平整化的高質感中控臺。同時,除了自動停車外,360 度環景顯影也是首度導入 Multivan 車系的配備之一。

T7 Multivan 將會捨棄手排版本,採用線傳排檔座。螢幕也將升級為 10 吋,空調控制也由按鍵改由螢幕下方的長條觸控式。

福斯商旅設計掌門 Albert Kirzinger 強調全新 Multivan 不會在內裝配置上吝嗇,並將會帶給乘客新鮮刺激的感受。

國內部分,台灣福斯商旅於 1 月份正式導入 T6.1 世代的 Multivan,新車採單一動力、3 車型配置,建議售價 225.8 萬元起。而即使大改款 T7 世代新車在年內發表,推測最快也要於 2023 年始有機會導入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