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稱為 T7 世代的新一代 Multivan,外媒透露原廠預計將在 2021 年 6 月 10 日發表,在此之前,亦捕獲原廠於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伯林北環賽道當中進行測試,在 MQB 平臺架構下,新的 Multivan 擁有與 Caddy 相近的車頭,但是車頭仍然維持高且短的配置,同時擋風玻璃比現行款更為傾斜,並且裝上與轎車相近的薄圈胎組。

圖中最右側即為新一代 Multivan 的側影,可以看到更斜的車頭設計。

VWCV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在 2021 年 4 月開始,陸續開始宣傳新一代 Multivan,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 6 月 10 日發表,在此之前,外媒於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伯林北環賽道當中,拍到這輛低度偽裝的全新廂型車。

大燈組與水箱護罩樣式則是接近新世代的 Caddy,不過由於高度的關係,大燈組看起來更高一些。

與先前預告的外觀設計相同,新一代 Multivan 軸距明顯拉長,同時擁有更傾斜的擋風玻璃與車頭引擎蓋,而大燈組與水箱護罩樣式則是接近新世代的 Caddy,不過由於高度的關係,大燈組看起來更高一些,而晝行燈條則是如同 Volkswagen 新世代設計,橫貫整個水箱護罩。車側來看,最明顯的特徵則是擁有大尺寸鋁圈與薄胎的設定,搭配 MQB 橫置引擎模組化平臺的基礎,應該能擁有不錯的操駕感受。

排檔桿則會由線傳排檔取代,也因此將不會有手排版本,而中央娛樂系統將升級成 10 吋螢幕,空調控制也由按鍵改由螢幕下方的長條觸控式。

新一代 Multivan 預告將擁有 eHybrid 插電混合動力,內裝除了在長軸距之下擁有更寬廣的室內空間以外,排檔桿則會由線傳排檔取代,也因此將不會有手排版本,而中央娛樂系統將升級成 10 吋螢幕,空調控制也由按鍵改由螢幕下方的長條觸控式。加上,另一側採平面設計的的電動滑門啟閉鈕,共同形成平整化的高質感中控臺。同時,除了自動停車外,360 度環景顯影也是首度導入 Multivan 車系的配備之一。

廣  告

大改款 Multivan 預計將在 2021 下半年開始陸續於各市場推出,臺灣目前規劃將在 2023 年導入。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