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預告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將於下週三(6 日)發表,並將於隔週開始海外預售。新車將會與小改款 Tiguan 擁有相同的外觀、數位座艙以及安全配備等升級。

Volkswagen 預告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將於下週三(6 日)發表。新車將會與小改款 Tiguan 擁有相同的外觀、數位座艙以及安全配備等升級。
廣  告

現行 Tiguan Allspace 是由第 2 代 Tiguan 延伸出的 7 人座車系,透過軸距加長 109mm,不僅提供第 3 排座位空間,也讓最大行李容積來到 1,920 公升。

Volkswagen 表示,自從 2017 年上市以來,Tiguan Allspace 在全球市場已經售出了 150 萬輛。

隨著 Tiguan 於去年秋天進行小改款工程,Tiguan Allspace 也將延續其變動,車頭造型將調整為品牌新世代休旅家族風格,水箱護罩與頭燈造型也將具有更多視覺變化。同時座艙也將高度科技化,10.25 吋數位儀表、MIB 3 9.2 吋觸控螢幕娛樂系統與新世代 IQ.Drive 都將會搭載。

小改款 Tiguan Allspace 座艙也將高度科技化,10.25 吋數位儀表、MIB 3 9.2 吋觸控螢幕娛樂系統與新世代 IQ.Drive 都將會搭載。圖為小改款 Tiguan。

動力部分,也延續現行新年式 Tiguan Allspace,將全面改換 EVO 新世代動力,變速箱也將升級為 7 速濕式 DSG。Volkswagen 也補充,Tiguan Allspace 將會於 2 地生產,包含供應中國市場的上海工廠,以及美洲與歐洲的墨西哥工廠。

圖為小改款 Ti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