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加入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汽車設計師 Mark Stubbs、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以及律師 Roger Behle 後,成立於 1948 年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車品牌:Radford,不僅已預告將在 2021 年推出第一款訂製跑車,且確認新車將採用同樣來自英國的 Lotus 引擎。

成立於 1948 年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車品牌:Radford,預告將在 2021 年推出第一款訂製跑車,且確認新車將採用同樣來自英國的 Lotus 引擎。
成立於 1948 年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車品牌 Radford,2021 年 3 月加入汽車設計師 Mark Stubbs、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律師 Roger Behle,以及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 後,已在日前宣布了他們的新車計畫。

Radford 還在影片中透露,這款全新訂製化雙門跑車,將以 1969 年 Lotus 所推出的 Type 62 賽車為藍圖,擁有相似的車身輪廓、導入 Lotus 的製造工藝與調校,且與 Lotus Evora 和即將發表的 Emira 一樣輕巧靈活,並加入一些「豪華」的用料和配備。

Radford 在影片中透露,他們的全新訂製化雙門跑車,將以圖中 1969 年 Lotus 所推出的 Type 62 賽車為藍圖,擁有相似的車身輪廓。
廣  告

至於動力輸出表現與上市時程方面,Radford 雖然都還沒有公布,不過國外媒體均推測這款車名尚未公布的新車,應該會向 Lotus Elise Sport 220 借來其所搭載的 1.8 升直 4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擁有約 220 匹的最大馬力,與當年 Type 62 的輸出表現 (2.0 直 4 引擎、240 匹馬力) 相當,產量則為 62 輛 (Type 62 只有 2 輛),在各個面向上向傳奇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