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功地推出全球限定生產 62 輛、借用 Lotus 底盤與傳動系統開發的復古雙座跑車 Type 62-2 後,重生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品牌:Radford 日前表示,他們目前已經在進行第二款車的開發計畫,而且確定將不會是跑車,甚至很有可能不是與英國品牌合作。

Radford Type 62-2 搭載由 Mark Stubbs 所設計的碳纖維車身,以及向 Lotus 借來的底盤和傳動系統,擁有與 Lotus Type 62 相仿的經典賽車曲線 (圖為中階 Gold Leaf 車型)。

由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汽車設計師 Mark Stubbs、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 及律師 Roger Behle 共同成立的 Radford,其實是一個成立於 1948 年,原址位於英國 (目前總部設在美國加州) 的訂製改裝品牌;所以他們在打造第一款新車時,很自然地便選擇了和同為英國品牌的 Lotus 合作,且透過以傳奇 Lotus Type 62 賽車為設計靈感的方式,順利地打響了回歸車壇的第一砲。

成立於 1948 年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車品牌 Radford,目前是由汽車設計師 Mark Stubbs、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律師 Roger Behle,以及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 共同擁有,已在 2021 年 8 月推出第一款新車。
廣  告

但是在第二款新車的開發上,儘管合夥之一的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 曾經表示,Radford 能與英國品牌合作讓他非常興奮,但是因為另一名合夥人、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 已經透露,Radford 的第二款新車將不會是跑車,所以很顯然的、他們第二款新車的開發基礎,已經確定不會再是目前只有生產跑車的 Lotus 了。

Radford Type 62-2 車系旗下還有只會生產 12 輛的性能版本:Type 62-2 John Player Special (JPS),擁有 600 匹 (hp) 的馬力輸出。

Ant Anstead 還在一次訪問中表示,Radford 雖然之前就是以客製改裝 Bentley、Aston Martin 與 Mini 的車款聞名,但是他們目前並沒有將合作對象侷限在英國品牌,不過他們一定還是會以客戶的需求為新車開發的設計導向,持續為車迷和收藏家打造獨特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