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汽車設計師 Mark Stubbs、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 及律師 Roger Behle 重新掛牌上路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品牌:Radford,繼 2021 年 8 月正式發表重生後的第一款新車:Type 62-2 後,昨日 (9/8) 又釋出 Type 62-2 車系旗下性能版本:Type 62-2 John Player Special (JPS) 的照片,並宣布這款車型將只有 12 輛的配額,且會在下週的 Goodwood Revival 活動中正式亮相。

Radford 繼 2021 年 8 月正式發表重生後的第一款新車:Type 62-2 後,昨日 (9/8) 又釋出 Type 62-2 車系旗下性能版本:Type 62-2 John Player Special (JPS) 車型的照片。
Type 62-2 是 Radford 品牌重生後的第一款新車,限定生產 62 輛、預計 2022 年初開始交車 (圖為 Gold Leaf 車型) 。
Radford 是由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汽車設計師 Mark Stubbs、汽車節目製作與主持人 Ant Anstead 及律師 Roger Behle (由右至左) 共同讓它重新掛牌上路的英國老牌訂製改裝品牌,與 Lotus 擁有緊密的合作關係。

身披 Lotus F1 車隊經典黑/金塗裝的 Type 62-2 JPS,是 Type 62-2 三款車型中、性能最強悍的車型,生產數量也只有 12 輛而已 (Type 62-2 一共也只有 62 輛),底盤與傳動系統雖然沿用了 Lotus Evora 的基礎,但是因為擁有最大的動力輸出,所以外觀搭載了更大的車尾底盤分流器,進氣孔的設計也與 Classic 和 Gold Leaf 兩款車型不同。

Type 62-2 JPS 是 Type 62-2 三款車型中、性能最強悍的車型,外觀搭載了更大的車尾底盤分流器,進氣孔的設計也與 Classic 和 Gold Leaf 兩款車型不同。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Type 62-2 JPS 車型則是強化了 3.5 升 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不但可使其擁有高達 600 匹 (hp) 的馬力輸出,遠較 Classic 車型的 430 匹 (hp) 和 Gold Leaf 車型的 500 匹 (hp) 來得出色,還配置了碟盤直徑 360mm 的碳纖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前 18 吋、後 19 吋的輕量化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的高性能胎。

Type 62-2 JPS 車型強化了 3.5 升 V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輸出,擁有高達 600 匹 (hp) 的馬力輸出,還搭載了前 18 吋、後 19 吋的輕量化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的高性能胎。

負責測試與調校 Type 62-2 JPS 車型的前 F1 世界冠軍 Jenson Button 表示:Type 62-2 JPS 是最極端的 Type 62-2,它低矮、時尚、強勁,採用了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賽車塗裝,這是 F1 英雄,如:Emerson Fittipaldi 和 Ayrton Senna 曾經在比賽時使用的塗裝,會讓你很想要成為這輛車的駕駛。